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星越L来啦!吉利官方发布星越S官图!

2021年06月24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吉利汽车目前车型阵营已经逐步清晰,如果从吉利集团角度来看的话目前领克品牌负责中端运动品牌,吉利负责走量车型,打造中国消费者最爱的家轿车型,而极氪汽车则是打造高端纯电动汽车品牌。所以现阶段吉利品牌大概是不会推出非常高端的车型,反而在更亲民化的家用轿车方面会更加用心。

目前吉利汽车在轿车阵营中主打帝豪车系,而帝豪车系不仅仅拥有轿车,就连跨界SUV帝豪S都非常受欢迎,更高级的轿车车型还有星瑞、博瑞这样的颜值担当。在SUV阵营中目前最火热的车系要属博越和星越车型了,星越此前发布之后大家都因为超高的颜值和不错的动力总成纷纷下订单购买。

这还不够,吉利乘胜追击又带来了吉利星越L,这款车可谓是亮相就艺惊四座,想在自主品牌阵营中找到一台外观气势能够媲美星越L的车型的确非常难,而且星越L同样拥有其他自主品牌没有的优秀动力总成,甚至在合资品牌中同价位车型也没有几个能和星越L抗衡的车型。

最近吉利官方又对外宣称吉利星越家族将会再迎来一款重磅车型,那就是星越S,这款车整体造型都非常动感犀利,一眼就能看出和前两款星越车型走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更加像一台不太居家的紧凑型SUV造型。

从前脸来看星越S整体造型和星越非常相似,依旧是吉利现在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这基础上增加了一些个性化元素。侧面线条是非常流畅动感的简约设计,但是大溜背设计依然得到了保留,这大概是所有消费者最喜爱的设计样式了,因为溜背设计能够彰显出年轻人对车辆外观个性的要求。

在运动氛围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撞色设计,在前方下包围处增加了荧光绿进行点缀,车身侧面门板下包围处也能见到这样的设计,并且在荧光条中间还突出了“CMA”架构的名称,看来吉利对现在的CMA架构已经非常自信,也确实是这样,出自CMA架构的车型每款都在市场中非常受欢迎。

外观中使用的撞色设计同样使用在内饰中,大面积黑色翻毛皮材质和荧光绿线条相融合,同时带有矩阵镂空设计,三角形状以点阵式布局于整个内饰,而且在前排一体式座椅靠背上也印有“CMA”架构的字幕样式。如此运动范儿的设计自然离不开星越S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38Ps,峰值扭矩350N·m,这样的动力参数放在一台紧凑型SUV车上已经完全够用了,所以这台车将来上市之后一定又是一款大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