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途昂的新对手,车长超5米全系四驱,领克09卖多少钱会火

2021年06月24日 16:51:01
分享到:

又是一款30万级的三排座中大型SUV,又是一位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的挑战者,它就是领克旗舰SUV—领克09。

领克09的巨大进气中网完全打破了家族风格,形似灭霸下巴的前脸设计、车侧面镀铬饰条和21轮圈等细节,都是为了让领克09的视觉效果更显大。

同时隐藏式门把手、四出排气、悬浮式D柱等细节,让车身姿态看起来也并不笨重。

不得不说,领克09体型确实不小,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2984mm。体型超过沃尔沃XC90,大小和奥迪Q7相似。

相比外观,大家对领克09内饰的认可度还是挺高的,车内总共三大块液晶屏,分别是12英寸中控屏、6英寸空调液晶面板、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而官方所宣传的是6块屏幕,其余三块是12.8英寸HUD抬头显示,和两块1.4英寸的空调旋钮显示屏。

特殊纹理的中控饰板,质感颇佳的金属旋钮和航空头枕等,这些小细节把豪华感烘托得相当到位。

关于车型配置,据说是领克09没有低配这一说,直接是中配、高配和顶配,相当于星巴克的中杯、大杯、超大杯。

从中配车型开始领克09就配备车道保持、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辅助功能,达到L2级驾驶辅助标准。高配车型还多有盲点监测、高速自动变道、低速拥堵领航等功能,在特定条件下具备L3级别的辅助驾驶能力。

再往上还有14喇叭BOSE音响、车载香氛、NAPPA真皮座椅、19处氛围灯、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折叠等配置。

动力上,领克09共有三种动力系统,分别是2.0T+8AT 48V轻混、2.0T+8AT PHEV插电混动、2.0T HEV混动,最大功率从252马力到431马力,全系2.0T发动机、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领克09车大配置高,然后用的是基于XC90但高于XC90的SPA平台,再加上品牌也是定位高端,于是这台车的价格不禁让人十分好奇。网上多数人都猜测在30万左右,顶配不会超过35万元。

细数一下同级竞争对手,目前有空间极大的大众揽境、六缸自吸的现代帕里斯蒂、纵置后驱的福特探险者,还是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两位大佬。

新车正式上市时间是今年第四季度,到时候准备买辆30万左右三排座椅SUV的朋友,你会考虑哪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