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思域两厢版亮相,特意偏运动调教,未来还有混动车型

2021年06月24日 16:57:02
分享到:

目前全新一代本田思域还未在国内上市,不过两厢版车型已经发布了。虽然新车外观变得更加柔和,但是车尾变得紧凑后,运动气息一下就提升上来了。

车头和三厢版车型没有任何变化,中网上段部分的蜂窝状造型是整车的点睛之笔。

从侧面看去,车头修长车尾紧实,两厢车型车尾比三厢版短了12厘米,并且两厢版还有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

重点是车尾,任车尾再紧致再运动,也救不回来这个平平无奇的尾灯造型。

全新思域的内饰有点现款奥迪A4的感觉,独立的中控屏矗立在中间,空调出风口整合在中控横向饰条中间,整体干净利落。

在海外市场,两厢思域的 LX、Sport 和 EX-L三款车型将配备 7 英寸仪表屏和 7 英寸触摸屏。Sport Touring车型将会是 10.2 英寸仪表屏,和9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两厢版思域将会搭配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功率187牛·米。

另外还有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其中,两厢思域Sport以及Sport Touring车型上将标配换挡拨片。本田还表明,将会对两厢车的悬架和转向进行调整,使其比轿车更具运动感。

全新一代思域两厢版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海外上市,至于进不进入国内,具体情况还未知。另外,全新思域的混动版和Type R车型也会在明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