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S Plus对比秦PLUS EV,价格差不多谁更值

2021年06月24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想要买电动车,嫌特斯拉、蔚来贵?我们不妨来看看由传统品牌衍生出的新能源品牌,比如广汽埃安、比亚迪等。6月23日,广汽埃安AION S Plus上市,它推出5款车型,售价13.96-17.26万元。我们拿它和销量还不错的秦PLUS EV做个比较,看看谁更有优势,谁更值得买?

都用了封闭式格栅,但AION S Plus科技感更强些。它基于ENO.146概念车打造,封闭式格栅+折线形头灯设计,看着比较简约。秦PLUS EV用了比亚迪最新"龙颜"设计,还有很多中国风元素,长得很有辨识度。

就配置而言,秦PLUS EV安全性更高些。以售价13.96万元的AION S Plus 60 智领版对比售价13.98万元的秦PLUS EV 500km豪华型,秦PLUS EV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后排杯架、自动头灯等配置。AION S Plus比它多隐藏式门把手、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道路救援呼叫、支持Carlife配置,但两款车续航相差近100km。

前后排空间还不错,AION S Plus数据上更占优势。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810/1880/1515mm,轴距2750mm。比同级别对手比亚迪秦PLUS EV(长宽高分别是4765/1837/1515mm,轴距2718mm)略大些,两车内部空间预计相差不大。

都提供3种续航,AION S Plus续航略长些。它使用的是136马力、204马力和224马力电机,提供410km、510km和602km三种续航。秦PLUS EV使用的是136马力和184马力电机,有40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两款车续航相差不大,只有10km的差距。

写在最后:

两款车对比下来各有优势,同样价格下,秦PLUS EV安全配置更多些、且续航达到500km。AION S Plus整体表现也不错,但是续航和配置相较秦PLUS EV弱一些。其它方面,AION S Plus空间更好些,续航略长些,而且外观科技感更强些。(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