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S PLUS,原来好看真能当饭吃

2021年06月24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广汽埃安旗下的AION S自出道以来,凭借着出色的内外饰设计以及均衡的产品力表现,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2020年销量突破4.6万辆,在今年5月份取得6752辆的月销成绩,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5000辆。看起来是混得有滋有味,但实际上这些销量很大一部分都是由B端共享出行以及网约车平台贡献,以至于人们在提及AION S时,都会将其与出租车划上等号。为转变这一现状,广汽埃安推出了AION S的升级版—AION S PLUS,该车未来将主要面向C端私人用户进行销售。

虽说是AION S的改款车型,但AION S PLUS在颜值方面几乎是处在吊打前者的水平,哪怕是对这款车的配置颇有微词的消费者,心中纵然有些不满,在看到AION S PLUS的颜值后,最终也会选择原谅。没办法,样子好看有时候真的能当饭吃,更何况AION S PLUS还并非只是仅供欣赏的花瓶。

外观方面,AION S PLUS可以说是深得ENO.146概念车的精髓,大量圆融和几何的碰撞使其更加简洁,更具科技感。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折线形头灯造型,凸显出强烈的时尚科技感,下包围尺寸较大的独特“进气口”造型,配合边缘棱角分明的勾勒,给人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的双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双腰线的勾勒也让车身呈现出鲜明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AION S PLUS长宽高分别是4810/1880/1515mm,轴距2750mm,和旧款相比长度增加高度缩减。尾部整体造型为上下分体式设计,分层贯穿式尾灯更具有辨识度,下方的广汽新能源LOGO被AION字样所取代,整个尾部看起来简洁且时尚。值得一提的是,AION S PLUS还新增有“全息银”和“冰玫粉”两种车漆色,可以在阳光照射下实现渐变效果。

不仅仅只是美就完事儿了,为降低风阻系数提升续航能力,AION S PLUS在前/后包围侧型面、侧裙等地做了多处优化,最终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11,为同级别最低,同时风阻方面的优化也使其续航里程增加近20公里,高速风噪控制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一直都说实力不够,颜值来凑,如今AION S PLUS在颜值方面确实没啥可挑剔的,而在实力方面,也着实没啥大毛病,基本上市面该有的智能化配置都大差不差,最高NEDC续航可达602km,而且官方还表示该车0-100km/h最快加速时间是6.8s,称其是“十五万级轿跑之王”。当然我认为“十五万级电动最美轿跑”更贴合一些。

升级归来后,AION S PLUS的售价区间是13.96-17.26万元,价格和老款相差并不大,这也算是广汽埃安的诚意吧。至于未来AION S PLUS能否在比亚迪秦PLUS EV、几何A Pro、R汽车ER6等竞品包围中脱颖而出,虽然暂不可知,但凭借着超高的颜值BUFF,AION S PLUS也算是赢在起跑线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