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思皓QX 我不是舔狗

2021年06月24日 17:31: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24日,思皓QX在合肥巢湖进行试驾活动。活动中,自重达到200斤的某位老师,总是不辞辛劳地一遍遍往美女堆里挤!

我问他:挤啥?

他说:科学证明,脂肪细胞是有记忆的,他想让他的脂肪细胞改变记忆!

大家好,我是老鬼,和某位老师一样的胖子,但我之所以没有同样扎到美女堆里,除了我知道夏天超过30°以后,胖子是不受欢迎之外,我要的是更高层次的追求,知己式的交流!你懂么?

宝 这是我想你的夜

近日,王校长的表白方式红遍互联网,语迟词笨的老鬼,想表达一下自己的喜欢,也来模仿一下隔壁的富二代。

至于为啥要模仿,因为对面的它,也漂亮呗。

思皓QX是思皓品牌所有产品中,颜值最高的一款,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至于到底是不是这么事,和我没多大关系,反正我很固执。

思皓QX这个外观是原汁原味的,没有抄袭过任何车型的设计理念。当然,我也不保证你遇见它就说好,毕竟长相这东西是萝卜白菜,比如,隔壁富二代喜欢的模样,我看起来就觉得不咋地。

不过。总体来说,不会有人觉得思皓QX的外观设计丑陋,大不过就是觉得没有那么出色而已。

前脸有三个层次,中间部分是黑化的进气格栅,配两边矩阵式大灯,在格栅中央镶嵌了一颗摄像头,瞭望前方时候用的,很清晰。整个中网是规矩的长方形造型,让车头显得很稳重,这种平直的风格,在吉利的Icon上应用得也很好,这是时下年轻人的爱。

上一层是贯通式日行灯,白天在视觉上拉宽车头的宽度,夜间点亮,效果更好,成一条街最靓的仔。

中网下方是盾状的下进气格栅,除了实现其功能性外,当然也起到了美观的作用,自主品牌原创度很高的车头设计,思皓QX确实是上品了。

车身从侧面看,车长在同级中,并不是佼佼者,4605mm的长度中规中矩,2720mm的轴距成绩也在中间位置,但侧面设计的整体感很强,不是那种“傻大”。

尾部设计,尾灯也是贯穿式,作用不说了,挺好看的。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置,为车辆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气息,配合电动开关的尾门,感觉挺上档次。

整体来说,我对外观的印象不错,中途景区拍照,还有几位漂亮的小姐姐上来问这是什么车,而且还拍了照,照片上有我,以至于这事我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曾经梦到了。

当然,我只是顺道梦见了那群小姐姐,主要梦的还是思皓QX,我很想对它说:宝,这就是我想你的夜。

我宁愿做个傻瓜

隔壁富二代的生活,我们永远无法理解,为啥那么喜欢找女朋友。

要知道,现在要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起码得先是个心理学家,才能搞清,下雨天打伞角度偏5°她为啥会生气,大晴天旱伞角度偏3°为啥你会挨骂。

做个成熟的司机多好,尤其做思皓QX这车的司机,当个傻瓜就行,就像能操纵傻瓜相机那样的傻瓜。

甚至你糊涂到忘记带钥匙都没所谓,手机里安装了蓝牙钥匙,走近了汽车,它开始迎宾,给你个仪式感,然后你进入,启动,都不用找钥匙。进入车里,通过人脸识别,主动登录账号,想听音乐听音乐,想吹空调吹空调,动口不动手。

开车走神,有车提醒你,方向稍偏离车道,车辆马上提醒,并自动校正方向盘,让你保留在原来的车道当中,如果定速续航在高速公路上,面对大曲率的弯道,车机也能计算出,并且自动通过这样的弯道,方便是一方面,重要的是安全。

另外,思皓QX可比很多网红善解人意,你分心它提醒你注意,你走神它盯紧安全,你抽烟它帮你开窗,注视屏幕它还会自动被唤醒,更牛的是,它居然懂唇语,或许你的话连副驾驶都没听清楚,车机就已经开始完成你的指令。

所说的这些,我可不是纸上谈兵,每一项功能都是经过实际测试的,手工操作,语音唤醒,和用手机的感觉差不多,并不会感觉不习惯。

思皓QX旗舰版,还搭载了微信功能,你上车之后,只要把手机扔在无线充电位置,车机会代替手机完成你所有想要执行的功能,包括回复微信,发定位等等。

自主品牌传统燃油车辆中,在自动驾驶方面做得如此出色的不多,思皓QX的智能化,给驾乘者带来更多的便捷。

如果要那么费心的去讨好一个陌生人,最终还不知道人家喜欢的是哪一类物种,还不如开着思皓QX四处走走,做个快乐的傻瓜。

思皓QX 我不是舔狗

这一句在别人嘴里,会显得很苍白,但在隔壁富二代的嘴里说出来,却透出万般的无奈。

其实,不止他无奈,我也很无奈,现在网络上除了很多的狗血故事外,还有太多的口水军,键盘侠,只要说谁家车好,那你就是舔狗,说谁家车不好,那你就是黑心。

对于这些人,我只想用一句话来回击:对思皓QX,我不是舔狗。

私下里,我听过很多人说,思皓把这么好的智能配置用在传统燃油车上,有些浪费,又有人说,生产和哈弗H6对标的产品,明显不理智。

这些,我都理解,但无论谁买车,买燃油还是纯电,都希望车辆的配置越高越好,这样车辆的使用周期也会长,偶尔用一下下,起码心情是愉快的。消费者喜欢这样,思皓用了,没毛病了。

另外,谁说紧凑型SUV的市场中,只能有哈弗H6长城魏老板都没这么说过吧,那你们担心啥,人家车生产出来了,谁愿意,谁就买,不愿意,请走开。没有一款车型能让所有车主都满意,所以才有现在中国车市的百花齐放。我就觉得,思皓QX这款车,会有很大一部分年轻人会接受。

这是一方面,另外刨除所有的科技配置和高颜值不说,思皓QX的动力、底盘、空间、舒适性等各个方面的表现,也足以支撑它价格。

1.5T发动机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5千瓦,扭矩300牛·米,加速的推背感很强,我们乘坐的车辆,后排两个胖子的重量加在一起,肯定是超过450斤的,前排两位小帅哥很瘦,两人也有300斤左右,这样的载重,车辆起速非常快,超车时车身稳定,不甩尾,不侧倾,车辆的整体感特别好,而且方向盘的指向性强,不用大幅摆动。

空间不用说,后排两个胖子个头180cm以上,腿部三拳空间,头部一拳以上空间,葛优躺睡觉,呼噜声打扰没打扰驾驶位不知道,反正这一路车内的音乐一直悠扬着,不受路噪、风噪以及胎噪的影响,静谧性表现那是相当不错。

这一辆紧凑型SUV,指导价10.19万—14.89万元,科技配置齐全,动力配备、底盘调教都有超出预想的惊喜。

没有谁说思皓QX无可替代,只是说它很优秀,对于思皓QX,我真不是舔狗,我只是说出了我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

我不是舔狗,不管你信不信,隔壁家富二代一定觉得我说得有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