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30万区间的9座MPV,这四款满足各种需求,看预算选择

2021年06月24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新的三胎政策已经开放了,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开始着手实施了。既然要考虑三胎,那么在选车的时候也要慎重,首先是座位一定要够,目前流行的5座车肯定是无法胜任的了,7座车也有些压力。这次小编推荐了四款车,大家可以看一看,是专为三胎家庭准备的。

奔驰威霆

这个带着奔驰标的MPV,在路上并不多见,但以后可能会比较常见了,它就是威霆。这是一台主打商务风格的MPV,轴距达到了3430mm,内部空间非常宽裕,同级别中几乎无出其右者。而目前威霆正在走入普通家庭,因为它拥有7座、8座、9座三种选择,适合三胎家庭,并且售价也并不算贵,指导价29.38-34.78万,这么大的身材,还是奔驰标,价格很实在吧。

大通G10

上汽大通是比较年轻的一个品牌,主打的是MPV市场,比如MAXUS G10,这是一台可以与别克GL8对比的MPV。首先G10的轴距为3198mm,空间优势非常明显,同时它又非常的便宜,起步价仅13.98万,在这个价位能买到的最大MPV就是它了。G10也有7、8、9座三种选择,第二排的座椅最为舒适,符合人体工学结构。该车搭载2.0T引擎,拥有汽油和柴油两种选择。

瑞风M3 plus

如果你是三胎家庭,选择瑞风M3 plus也可以,这台车同样拥有9座版本,轴距也达到了3110mm,内部的空间纵深非常大,载物能力超强。为了满足用户的用车场景,该车设计了两种款式,一款设计精致适合家用,一款设计厚实适合创业。该车动力升级为了1.8L的,最大马力133匹,比前款的1.6L引擎有很大的提升。而且该车的优势在于便宜,8.78-9.48万,顶配都不到10万元,非常的厚道。

菱智PLUS

来自东风风行的菱智PLUS同样适合国内的三胎家庭选择,它拥有3198mm的轴距,长度超过5米,宽也超过了1米9,内部空间非常宽裕,堪比小型货车。而且它的座椅布局非常特别,拥有9种座椅组合模式,完全可以适应拉货和载人的各种需求。虽然指导价仅为9.99-13.19万,但菱智PLUS的配置并不落后,双侧滑门、主副气囊、胎压监测等等都有。

如果你打算要三胎了,一定要提前把车准备好,这几款拥有9个座位的MPV,可以满足你全家的出行需求。而且各个级别的车都有,你的实力对应的是哪一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