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推出6款车型 2022款起亚秀尔海外售价公布

2021年06月24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正式公布了2022款秀尔的海外售价。据悉,新车共推出了包括LX、S、X-Line、GT-Line、EX和Turbo在内的6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9190-277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4-18万元人民币。

外观上,起亚2022款秀尔使用了起亚品牌全新的车标,并在发动机盖等细节处做出了调整,整体外观时尚感和运动感极强。车身设计依旧是偏向方正的风格,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运动感更强。尾部设计层次分明,尾灯设计类似沃尔沃雷克萨斯相融合,使得车辆更具有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幕,整体造型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设计,细节之处很有设计感。配置方面还增加了双区空调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4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