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丰田实惠,2款德系紧凑家轿,刚性增强30%用着放心

2021年06月24日 21:37:03
分享到:

不知道什么时候人们都开始追求一些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东西,当然这样好的事物才会不喜欢呢?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两款这种类型的德系紧凑家轿,肯定比丰田实惠,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第一辆是2021款速腾,2021款速腾有着绝对大气的外观,年轻的设计,看着还是有点运动的感觉,改款后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外观设计确实年轻运动,比较有活力,车身质量很高,结构新颖,外观设计够大胆,从外观看,LED大灯和轮毂都值得欣赏。

2021款大众速腾首次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老款车型采用的是机械仪表盘,很多人会觉得有些老气,而新车采用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流畅,同时也提升了行车便利性。除了加入全液晶仪表盘,2021款速腾还加大了中控大屏的尺寸,达到了9.2英寸。这样一来,不仅视觉效果更清晰,也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第二辆是斯柯达明锐PRO,全新明锐PRO采用的是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EVO平台,融合了大众集团最新的车身结构、电子系统架构等先进技术,能够搭载远超上代车型的功能和配置。

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则为2730mm,相比上代车型有了小幅度的提升和优化。明锐PRO的“德味”来自白车身用料,19块热成型钢板遍布车身的关键部位,占整车钢材比例高达25.5%。

强度最高的部位,每平方厘米能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相当于一枚硬币上可以承受两头成年大象的重量。焊接是上汽大众的传统优势项目,车顶、侧围、后落水槽等关键部分采用分子级别的激光焊,长度达5.34米,能提升30%的车身刚性。

“紧密”则体现在诸多环节,比如总装工位上的机械手,采用超高精度伺服电机控制,确保整车精密度达0.1毫米。视觉定位系统,能把零件的装配精度控制在±0.5毫米以内。非接触式光学测量,2秒内摄取明锐PRO车身1600万个单独测量点,精准再现组件特征。

希望你可以选择一辆舒适性好,实用性好的智能车,总的看来,还是明锐PRO更能彰显出它的与众不同,高价值低价格,你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