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品牌新征程 一汽-大众揽境售29.99万起

2021年06月24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19年4月,大众Concept概念车正式亮相上海车展,而两年的时间过去了,其量产版本一汽-大众揽境终于到了与我们正式见面的日子。

6月24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揽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均提供6座/7座两种版本供选择,售价区间为29.99万-39.99万元。作为一汽-大众的全新旗舰级SUV,揽境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并且有着全新的大众型面设计语言、大众品牌尺寸最大的SUV等等亮点。

一汽-大众揽境
车型 售价(万元)
330TSI 精英新境版 29.99
330TSI 豪华佳境版 31.99
380TSI 四驱豪华佳境版Pro 33.69
380TSI 四驱R-Line拓境版 34.29
380TSI 四驱旗舰胜境版 35.99
530TSI四驱旗舰胜境版Pro 39.99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揽境与此前的大众Concept概念车相似度颇高,继承了其在设计上的优点,给人感觉十分熟悉,而如此手法也将作为大众品牌最新锐的SUV设计语言,出现在未来更多的新车上。

具体来看,揽境外观采用全新大众型面设计语言,运用了非常多柔和的线条,降低庞大车身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中网也采用了熏黑设计,并通过镀铬饰条巧妙的与两侧前大灯相连,给人带来十足新鲜感之时也令新车更具时尚气息。

与此同时,定位旗舰的揽境也在灯组部分使用了IQ.LIGHTLED大灯,不仅拥有随动转向、自适应远近光、弯道辅助照明等功能,还将雾灯集成在大灯总成中,以便恶略天气时提供全天候照明。

车身侧面,揽境运用了非常多的弧面与棱线变化,并优化车身布局,营造出了修长、优雅、运动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作为一款旗舰车型,揽境也拥有双色车身、21英寸超大轮圈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配置。

尺寸方面,定位中大型SUV的揽境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5mm,轴距2980mm。这一数据不仅超过了非常多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同时也使其成为真正满足一家七口人的座驾。

车尾部分,揽境同样传递出了一种全新感受,除了饱满的视觉效果外,其还运用了大尺寸的隐藏后扰流板、环绕贯穿式尾灯、隐藏排气等非常流行的元素。值得注意的是,尾灯点亮后中央的大众Logo也会亮起,辨识度极高之时凸显身份。

来到车内,在全数字座舱的设计理念下,揽境同样运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到悬浮式的中控台、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的连屏设计、全触控式按键等等,简洁之时科技氛围同样很浓。

配置方面,揽境2.0T主销车型380TSI四驱豪华佳境版Pro就拥有一键Travel Assist L2+级驾驶辅助、前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可视泊车、液晶仪表中控联屏、车联网等功能配置,此外,还提供真皮打孔座椅、主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一二排座椅加热、三区恒温空调、30色氛围灯、电动尾门等舒适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揽境将提供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2.5T发动机三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50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2021年是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如今品牌从轿车到SUV,再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电动车型,产品阵容布局已经愈发完善。而作为目前大众品牌最大的一款SUV,揽境此时推出承载的意义自然不言而喻,其不仅填补了一汽-大众在中大型SUV市场中的空白,同时也承担起了品牌持续向上的重任。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自从5月22日开启预售以来,一个月的时间揽境已经收获超1000笔订单,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而从实际体验来看,揽境也的确做到了“主销即旗舰,入门即高端”的产品力,那么面对这样一款一汽-大众的诚意之作,我们自然有理由在未来期待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