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QX60将国产,内外大变,换装9AT,还能翻身吗?

2021年06月24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QX60因CVT变速器"荣登”今年度的315晚会想必各位还没有忘记,这也让本就艰难的英菲尼迪在国内陷入了更深的困境之中,前5个月英菲尼迪品牌累计销量仅有1491辆,几乎没有存在的必要。不过作为日产的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应该不会那么干脆地就退出中国市场,至少得再挣扎挣扎,在近日品牌在海外公布了全新一代QX60车型,而未来该车也很有可能引入国内国产。

全新QX60车型在重新设计了外观内饰,参考了此前自家发布的概念车风格,梯形前格栅尺寸比上一代更大,内部以熏黑的网格处理,视觉效果更为立体运动。两侧车灯造型呈细长的扁平造型,下方的导流槽也相当夸张,整个前脸构造凶悍而具有气势。

侧面造型稳重大气,悬浮式车顶增强了时尚感,大块的线条也极具力量。而车尾部分,细长的尾灯中间有黑色相连,整个尾部看起来更显宽大。另外,后包围两侧的镀铬装饰件也很有意思,进一步凸显档次。

上一代QX60的内饰没少被吐槽老旧过时,全新车型则使用了最新设计理念,跟日产的最新风格其实还是很接近的。贯穿式镀铬空调出风口增强了设计感,悬浮式中控屏幕矗立于正中央十分打眼,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触控式操作区,整个车内更简洁也更加科技。当然大面积的皮革以及菱形打孔纹路也大大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新车的具体尺寸尚未公布,不过从图片看空间不会令人失望。车内使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两个带有扶手的独立座设计,后两排座椅均可放倒,整个后备箱能实现完全放平,装载容量也非常大,实用性强。

新款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366牛米,并且舍弃了原来的CVT变速器,匹配全新9AT变速器,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上一代车型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价格高达47.98万元起,不过国产后很有可能价格会大大降低。更加大气的外观以及更上档次的内饰确实更符合消费者审美,最关键的是焕然一新的动力系统,解决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顾虑。不过正如开头所说,英菲尼迪在国内品牌影响力并不强,而且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也同样在筹备国产化,QX60能否借着此次换代实现翻身还真说不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