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3系信息曝光,换曲面屏,压倒C级问题不大?

2021年06月24日 21:51: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5月份,宝马3系以1.7万余辆的销量领先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这种情况其实持续已经很久。在2020年度创下15.6万销量拿到豪华B级车第一之后,今年前5个月其累计也已达到8万多辆,后两者均未达到7万辆,差距明显。由此可见,虽然初期争议大但宝马3系的换代是成功的。而按照宝马推新的节奏,3系的中期改款有望于明年推出,事实上,大改款的3系确实已经在海外开启路试,近日外媒也曝光了该车部分信息。

从外媒曝光的一组图片来看,新款3系大体上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轮廓,但不少细节有所升级,比如说大灯组的改变最为明显,内部加入了两道J型的光源,更加具有辨识度。双肾格栅依旧,前包围使用了三段式造型,运动而犀利。 L型尾灯与前大灯组有一定呼应,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扁平化。

目前内饰的伪装度较高,暂时无法看出具体细节。不过有消息称,新款3系将使用全新曲面双联大屏,很可能是由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4.9英寸中控屏幕组成,遵循全新一代7系的风格变化,同时还会加入宝马最新iDrive 8车机系统,在智能以及交互体验上的表现将更加出色。

新款3系内饰

全新7系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3系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不同功率版本,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参数可参考现款版本,分别有156马力、184马力、258马力三种。

全新换代的奔驰C级将于今年率先在国内上市,更加科技智能是它的主旋律,虽然目前中期改款3系流出的信息并不算多,但内饰同样值得期待,而且全新C级的主销车型仍旧是以1.5T为主,而3系全系搭载2.0T,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或许在新一轮的较量中,3系依然会占据上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