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对有“惊喜”,测试斯柯达明锐PRO,对比速腾看看实力

2021年06月24日 21:53:01
分享到:

前几天我看见有人发帖说这次新上市的明锐PRO的2021款旗舰版,对比同价位的全新速腾也没在怕的,这我就不得不好奇了,同是十五万元左右,一汽大众速腾的辨识度与斯柯达相比,那可是没在怕的,直到去实体店试驾了两款车,整体感受了一下,两款车确实不同,明锐PRO这次让我感觉有点惊艳,这是准备统治A+级家轿市场了?

先来说说速腾吧,作为一款紧凑型家轿,速腾一直都是这个市场里面的领先者,销量很高,但最近速腾的销量有所下降,这次上市的车有点加价不加配置的感觉,外观上还是采用了最经典的大众风格,内饰配置上采用了真皮材质,高配车型动力配置上采用的1.4T的动力发动机这些倒是足够用的。空间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很满意,但是这次智能化配置方面对比上我就有点不太满意了,先说对比最明显的吧,其自动驾驶级别只有L0,几乎没有,只有定速巡航系统,很多都是物理操作,倒车影像仅仅只有最普遍的那种,不过整体驾驶感受上还是不错的,毕竟是老品牌了。

这次着重要说的就是明锐PRO,其车身整体感觉很有轿跑的感觉,运动风满满,很耀眼,气势十足。内饰上材质摸起来很舒适,对比速腾是偏软一些的。动力上则是全系采用了1.4T的动力发动机。

空间与速腾相比也是毫不逊色,但这些都还不是重点。其智能化配置方面高出许多,自动驾驶级别达到了L2,也就是半自动驾驶级别,巡航系统有着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大部分都是触控式的数字化操作,科技感满满,并且倒车影像上居然有着倒车影像和360度的全景影像,安全性大大提高。

明锐PRO车身周围有着15摄像头加上5雷达,对周围路况的监测非常及时,没有什么很明显的短板,在日常驾驶上感受也是非常好的。

所以说,这次的试驾对我来说是非常值得的,又发现了一款好车,那么是你,会选择性价比突出和高智能化的明锐PRO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