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亲兄弟,明锐PRO对比速腾,谁更适合家用?

2021年06月24日 21:54:02
分享到:

论现在的A级紧凑型家用轿车,谁最火爆,可能你会说什么速腾啊、广汽本田凌尚、日产轩逸啊。今天我要跟你说的是斯柯达明锐PRO,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还没有之一。今天就拿全新明锐PRO和同是大众旗下的速腾对比一下,你就知道明锐PRO这次的诚意是有多足了,基本是入门既高配,这都不是吹的。

全新的明锐PRO从整体架构上就是依据大众最新的MQB EVO数字化平台构造的,要说大众系列的科技主要体现在哪方面,除了现在一体化的制造工艺,那就体现在其数字化系统上,每年都投放很多的人力物力对其自主研发的平台,做优化升级,再实际应用到自家的车型上。明锐PRO对比速腾很庆幸自己应用到了最新的MQB EVO平台进行整体架构,而新款速腾依旧是应用老款的MQB平台进行架构的。在数字化平台架构上,明锐PRO对比速腾的优势好了不止一点半点。

再说外观上明锐PRO可是做了相当大的改变了,运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趋向于运动风,因为其主要消费的客户群体还是偏向于年轻人。年轻人对于自己的座驾外观要求一定是有个性,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帅酷。全新明锐PRO的外观设计很好地抓住年轻人的审美,在车身上运用了很多折线,无论是在阳光下还是室内,车身上都有相当不错的光影效果。那流畅顺滑的折线,无疑就好比人们健身的马甲线一样诱人。能够充分展现其运动气息,有时候自己座驾也是自己的代名词。全新明锐PRO对你的代名词就是,阳光、运动、科技。

反观速腾依旧是稳扎稳打,在外形上近几年基本没多大改变。依旧是其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没啥新奇的变化。

全新明锐PRO可是和速腾一样都是大容量的A+级轿车哦,不过它们之间有个很大的区别就是后备箱容量。大众速腾仍旧是其上掀式的后背箱门,而全新明锐PRO却是其背掀式的尾箱门。而且明锐PRO的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可以增加后背箱两倍的容易。速腾对比明锐PRO在后备箱容积上,完全没有可比性。

所以我们不难看出明锐PRO除了平台的优势以外,在整车后备箱设计及容积上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更适合家用,大家说是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