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高颜值家轿,斯柯达明锐PRO,回头率不输“灯厂牌”奥迪

2021年06月24日 21:54:04
分享到:

明锐PRO在5月17全新上市,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都在跟我提这辆车有多好多好,前几天我就去试驾了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好?结果真的给我惊讶到了,配置方面很强,材料摸起来也很舒适,外观上的颜值确实是我喜欢的类型了,而且问过价格才知道只需要十五万元左右,很惊讶。

外观上这次采用了精致流晶学的设计,流畅的侧身线条看起来流动感满满,前脸的折线线条看起来十分凌厉,搭配着前LED大灯,更是气势十足。小鸭尾式的尾翼+LED尾灯,即使车后也毫不弱势。18英寸的轮毂,主打运动,是不是动感十足,很有轿跑的风格,是一个5门5座车,尾门采用了电动的掀背式设计,非常安全方便的放置大型货物。

内饰上一眼就能看见的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大屏,看起来十分吸引人注意,大大减少了行车时注意力被分散,可能产生的安全问题,不过它还有着自动识别周围车辆和路况,并展示反馈出来,可以提醒我,还有着自动紧急刹停功能,为我的安全保障又多添了一份力量,刹停速度是很大的。

它的电子排档是采用了奥迪A3差不多的配置,其智能化也相差无几,开门就自动切换P档;其内饰配置上我也很满意,无线充电简直就是不想带充电器的懒人福音,如果一个不够用,还有着5USB接口,有小伙伴也不用害怕没位置充电了。

天窗空调都是触控式操作,特别方便,不需要手动开启,还有着30色的氛围灯供我选择,非常多样化。还有着自然语言识别为我开启空调,空调是冷热双温空调,有着PM2.5过滤功能。后排座椅中央有着扶手,这样的话中间的人的平衡感就比较容易保持,很方便,上面还可以放置东西,要知道这款车可是整整配置了23处储物空间,任意选择。

总的来说,颜值高,又有实力,颜值不输灯厂牌奥迪,这样的车怎么能不爱呢?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和我一样去了解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