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家轿来了,明锐PRO新车上市,颜值超高回头率100%

2021年06月24日 22:03:03
分享到:

对于斯柯达我之前的印象就是它独树一帜的前进气格栅,这次的改动更是增添了几分气势,可以说很耐看了,明锐PRO作为斯柯达在国内上市的新款,之前在海外就已经获得过许多奖项,在海外还是小有名气的,这次在我国内的官方价格是定在十二至十五万元左右,并不贵,甚至其配置比之A+级家轿也毫不逊色,颜值超高,回头率100%。

外观上前脸棱角分明,经典的进气格造型,霸气十足。大灯挺好看的,不规则的梯形,有点奥迪A6L的车灯影子,显得很突出,流畅的车身线条,空间的增强使得立体感也增强了不少,增加的RS套件运动风满满。

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着,手感摸着很舒适;还有四屏互联+W-HUD抬头显示,很方便,一抬头就可以看见前挡风玻璃上的数字,感觉很有科技感;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互联可以显示出导航,这点对于行车者来说就很好,不用特意侧头去看导航,便捷性安全性都大大提高了不少。整体空间上也很大,头腿部空间充裕,舒适感比较好,前排座椅自带加热通风功能,还配置有无线充电的功能,智能化感受进一步增强。

同时车上还配置有多处储物空间,十分方便放置小东西,如果不够,后背还是采用了传统的掀背式设计,还是电动的,开口巨大,对放置大型货物特别容易,如果这还不够,可以将椅子放倒,这样空间会更大,更容易放置更多的东西,对想要去自驾游的小伙伴们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明锐PRO全车动力配置上也很强,采用了1.4T的发动机,全系标配独立悬挂底盘,所以在行驶时,颠簸感对比非独立悬挂要减轻很多,滤震效果也非常不错,很好开。在这个价位能做到许多功能都这么强是非常不容易的,即使是A+级的速腾同价位的能对比斯柯达明锐PRO 的也几乎没有。

总体而言,这次新推出的明锐PRO所带来的智能化感受与性价比之突出是非常难得的,颜值同样堪称最美家轿,一款德系的紧凑型家轿做到这样,斯柯达真的是下了血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