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第四款车型信息曝光 或为中大型SUV/2022年亮相

2021年06月25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港交所官网显示,小鹏汽车将通过港交所上市,而在其招股书中提到:小鹏汽车将于2022年推出第四款车型,新车定位为SUV车型。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或为一款中大型SUV。

根据招股说明书显示,车辆定位SUV车型,售价将高于普通版P7,但低于鹏翼版P7,因此新车很有可能是一款中大型的SUV车型,而车辆的预计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

小鹏计划为新车配备更先进自动驾驶系统与激光雷达,并支持XPILOT 4.0,一个增强的核心车辆系统,并提供快速充电能力,更整合的域控制单元增强OTA能力,以及通常只适用于高档汽车的智能底盘和空气悬架系统。

此外,新车将基于与P7相同的Edward平台打造,而车辆所使用的平台可支持2800-3100mm的轴距范围,也就是说新车的轴距极限可达3100mm。而除了现有的两个Smart EV平台 David 和 Edward 外,小鹏还计划开发一个新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