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英菲尼迪QX60全球首发 搭载3.5升发动机/未来将国产

2021年06月25日 08:04: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全新英菲尼迪QX60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提供三排座椅,搭载3.5升V6发动机。在此前的2021上海车展上,官方表示该车未来还将国产,预计会推出小排量发动机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十分凶悍,同时相比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宽广,车身的造型也更加优雅流畅,尾部灯组也采用更为纤长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也保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拥有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菱形打孔皮革包裹,具有非常出色的豪华感,同时车内还拥有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无线充电等主流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搭载3.5升V6发动机,功率295马力,扭矩366牛·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未来该车将会国产,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推测会同时推出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很可能会以2.0T发动机为主力,或者是与现款相似的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同时新车还拥有ProPilot Assist,集成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可以达到L2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