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 PLUS将于6月30日上市 预售价13.5万元起

2021年06月25日 08:04: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GS4 PLUS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上月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3.5万元起,分为三个版本,分别为13.5万元的270T星辰版、13.9万元的270T星河版和14.6万元的390T星云版。

传祺GS4的预售政策为:自5月31日至6月30日18:00前在传祺APP下订,并在8月31日前完成购车可享受两种购车礼。99元“秒杀订”可获赠1888元的智能手表和整车车联网服务流量终身免费;999元的“躺赢订”在“秒杀订”的基础上享受999元订金翻倍抵购车款以及价值9999元的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传祺GS4 PLUS可以选择两种外观风格,分别为“震天翼”以及“星之翼”,其中直瀑式中网的“震天翼”突显着运动,“X”型中网的“星之翼”造型突显精致。

“X”型的LED日行灯在点亮后拥有比较强的力量感,它与LED大灯都是标配,并提供有自动远近光以及光线感应自动开启功能。

传祺GS4 PLUS 的车身尺寸为4710/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与同级的竞品相比也可以看出其尺寸目前处于主流水平。传祺GS4 PLUS配备了双色的多辐式轮圈,配合车身的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精致感,轮胎尺寸为235/50 R19,将会搭载佳通以及马牌两种品牌的轮胎。

车尾的方面也标配了全LED凤凰羽水流尾灯,点亮后拥有非常强的立体感和辨识度。

在入门版的配置上,传祺GS4 PLUS就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的中控屏。不过在中控屏的功能上高低配有所差异,低配车辆搭载华为HiCAR智能互联系统,主要功能有手机互联、语音交互、在线导航和一些在线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将搭载270T(1.5T)以及390T(2.0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7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N·m,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