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确认全新MX-5将电气化 或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2021年06月25日 08:0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目前确认了未来全新一代MX-5跑车的电气化规划,至于到底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还是纯电驱动系统,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是此前马自达内部人士表示更青睐混合动力系统。

就在不久前,我们报道过,MX-5跑车未来或许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实现电气化,因为相比纯电驱动系统,前者重量更轻,更适合双门跑车产品追求操控性表现的定位。不过MX-5将实现电气化的消息,一直没有得到马自达官方的确认。

现在,马自达官方明确表示,正在寻求为MX-5实现电气化,并且希望在2030年前让所有车型都实现电气化,未来还将会努力使MX-5满足客户需求,成为一款轻便、高性价比的双门跑车。

还是之前的观点,预计在2030年到来时,秉持着轻量化以及紧凑型设计理念的MX-5跑车,将会采用混动系统。不过鉴于中国、美国和欧洲市场未来确定的纯电动化进程,纯电MX-5跑车的面世可能也无法避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