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首款MPV明年6月上市 7座布局 竞争GL8

2021年06月25日 08:21: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在与岚图内部人士沟通时获悉,岚图的第二款车型将使一款MPV产品,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的方式,主打商务出行和科技体验,动力依旧有增程和纯电两种选项。据了解,岚图的MPV车型其潜在竞品为别克GL8等,会在2022年6月份正式上市。

岚图全新MPV的部分信息此前已经得到曝光,新车将搭载孚能科技590电池模组,相关资料显示,孚能科技590电池模组其电芯能量密度超过275Wh/kg;这款电池的充电倍率可高达2.2C,意味着20分钟就能充满电;同时其循环寿命超过2000次,还能保证90%以上的保持率。

此外,岚图全新MPV将基于ESSA原生智慧电动架构打造。该架构是岚图汽车通过对未来发展趋势判断,以满足用户的安全感、舒适感、尊重感、愉悦感和品位感为开发目标,打造出全新智慧电动架构。动力解决方案方面,ESSA架构拥有纯电和增程电动等多种动力形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纯电驱动的驾乘体验。未来会根据国家新能源战略、用户需求、产品规划、不同市场特点等要素,适时推出针对性的动力技术方案。智能科技方面,ESSA拥有先进的智能网联架构,具备天生的智能基因,应用先进的5G技术和高算力中央计算平台,让车云的协同更加高效。满足多场景下的智能交互和自动驾驶的功能需求。场景安全方面,基于ESSA架构的车型,除了具备可靠的主被动安全性能之外,还为用户构建了全旅程的用车安全体系,包括电动车用户最为关心的电池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