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售10万英镑,捷豹将转为超豪华品牌

2021年06月25日 09:02: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称,捷豹未来将转型成为超豪华品牌,与宾利等品牌竞争;其推出的全新产品售价将超过10万英镑(约90万人民币)。据悉,新的捷豹家族将会推出三款全新车型,预计将是两款跨界车和一款双门跑车。

<a href=捷豹 捷豹I-PACE 2020款 EV400 S">

此前,捷豹曾宣称将在2025年起成为纯电动品牌,整个捷豹路虎集团还将持续每年约25亿英镑的投资力度,着重针对提升电动化技术、开发增强用车体验的车辆互联服务、大数据化技术等层面的研发,从而进一步提升并优化客户使用车辆的完整生态系统。而随着捷豹品牌新定位的确认,捷豹也在加紧研发纯电动平台。而I-PACE将会成为新旧捷豹之间的过渡车型。

目前,捷豹品牌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主流豪华品牌,诸如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在2020/21财年,捷豹路虎中国市场销量约11.12万辆,同比增长23.4%,占捷豹路虎整个财年销量的25.3%,超过四分之一。我们也希望捷豹在完成品牌转型后,能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