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由领克生产的“沃尔沃XC90”,能否让你放弃汉兰达?

2021年06月25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来聊一聊各位看官最为关注的点,领克09的价格。对于此,目前暂未有明确消息,不过可以根据新车定位与配置表现来预判下。

领克09定位为中大型SUV,相比自家现有SUV车型都要高出两个级别,也就是说它跨过中型SUV直接做到与理想ONE、奥迪Q7宝马X5这些车型同级别。再者就是配置的表现,首先是平台,基于SPA架构,且底盘结构也与沃尔沃XC90近乎一致;其次,是动力总成,势必也会搭载沃尔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后,则是我们眼见的配置部分,但凡你能想到的配置,它几乎会全盘给到。而这一切意味着什么?自然是成本,所以可以预判领克09的起售价或在30万左右。

面对这个价格,的确有些令人咋舌。但通过领克09的产品力来看,实则不贵,各位更是可以将其视为沃尔沃XC90的国产版本,而且半价就能买,不香吗?如此的话,内心是否平衡了些许?若还是难以接受,不妨与其对手们比对一番,拿同价位热度颇高的汉兰达和途昂来说,相同价位,领克09在尺寸、配置、动力均有优势可言,若还是接受不了,那一定是你对中国品牌的产品缺乏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