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汉兰达将于今日上市

2021年06月25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将于今日(6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搭载2.5HEV混合动力系统,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37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具肌肉感,显得气场十足。前脸梯形中网辨识度极高,“飞翼式”车标动感时尚,由于新车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因此在车标底部还加入了蓝色点缀。

车侧上扬的腰线十分饱满,凸出的前后轮眉也营造出了一定的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mm/1930mm/17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有着全面提升。

车尾设计颇具立体感,细长的尾灯组造型与前脸大灯相呼应,而内凹的梯形牌照架则是对应了中网的样式。后包围设计较为简约,另外底部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更新为了最新的家族样式,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时尚感。各功能区排列规整,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实体按键及旋钮,日常操作十分便利。副驾驶前侧依旧进行了掏空处理,设计有储物槽,另外在内饰其它位置也同样设计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车型可选。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