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合资紧凑型轿车高配不到10万,性价比真不错,看完立马买!

2021年06月25日 09:22:05
分享到:

外观方面,英朗的整体视觉效果较为时尚,全车线条极为流畅,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当然年纪稍大的消费者与它也很搭调。前脸采用了别克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LOGO和飞翼式镀铬装饰悬浮在直瀑式中网之上,格栅外围镀铬装饰与大灯组相连,保险杠区域则采用了横向镂空设计,扩宽了车辆横向视觉宽度。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灯光方面,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上下双腰线的设计让英朗的车侧看起来比较干练,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的视觉重心偏高,后备厢盖末端微微上翘,除了可以优化空气动力学以外,还能一定程度上增加些许运动感。展翼型尾灯让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有立体感,并采用LED光源,看起来很具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mm(轻混版车型高度为1486mm),轴距为2640mm。

来到车内,中控台整体造型简洁,视觉效果较为耐看,配以适量的哑光镀铬件还能提升档次感。配置则根据车型而有所差别,其高配车型装配了7英寸触控液晶屏,搭载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提供GPS导航、蓝牙、CarPlay及CarLife互联系统,功能性较为丰富。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包裹,并在盘辐上进行了一定的线条勾勒,视觉效果不错,高配车型还带有多功能按键。仪表盘采用传统形式,机械指针与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搭配,兼顾了显示信息的直观性和丰富程度。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座椅的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性不错,并且椅背两侧造型可以带来不错的支撑。后排座椅材质与前排保持一致,但缺少中央座椅头枕,好在全系车型后排都配备了独立出风口。

动力方面,英朗提供了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1.3T+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可选,并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1N·m;1.3T+48V轻混系统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改款 典范 1.5L 自动精英型

得益于家族式设计,英朗的外观颜值不低,内饰虽然没有营造出豪华感,但整体做工和用料依旧属于同级别正常水平。而1.5L发动机车型让消费者不再有三缸机的顾虑,只是动力稍微弱了一点,但是满足日常家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这款车是车系的高配车型,和低配车型相比较,自动精英型仅仅贵了6000元,但是却带来了丰富的配置,增加了LED大灯、电动天窗、仿皮座椅、倒车影像、7英寸触控液晶屏、车联网、OTA升级、后驻车雷达等实用性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