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9.99万-39.99万元,大众全能旗舰SUV揽境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25日 09: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24日,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旗舰SUV揽境的市场指导价,新车售价区间为29.99万-39.99万元,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共六款车型,按照动力版本可分为2.0T标准功率330TSI版、2.0T高功率380TSI版以及2.5T V6 530TSI版。

揽境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在外观设计上,揽境整体造型大气且灵动。前脸部分,新车具有很强的设计感,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的LED灯组相连,拉伸了整车的横向视觉宽度。前包围处也使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丰富了整体造型的同时也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感。

在车身侧面,新车视觉上更显修长。尺寸方面,揽境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 2002/1795mm,轴距达到298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中大型SUV阵营中属于主流水准。

在车尾部分,揽境使用的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带,处于灯带中央的大众徽标同样能够发光,让其在夜间的辨识度提升了不止一个量级。此外,新车下方的排气管位置做了矩形镀铬处理,使之看上去更为稳重成熟。

在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思路。揽境基于大众全球最新MQB EVO平台开发设计,车内一体式的12寸中控大屏与10.25寸液晶仪表尽显科技感,而最新的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也并未缺席。悬浮式的中控岛台设计感满满,不光能够提升整车内饰的格调,同时也为新车的储物空间提供了很大帮助,不光中控岛台部分能够放置手机等常用物品,下方还空出了一个开放式的储物空间,储物能力非同一般。

在配置方面,以未来主销车型380TSI四驱豪华佳境版Pro的配置为例。新车在科技层面配备一键Travel Assist L2+级驾驶辅助、前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可视泊车等功能,液晶仪表和中控两联屏、车联网功能等,科技感十足;豪华舒适层面,配置真皮打孔座椅、主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司机侧座椅记忆、前两排座椅加热、三区恒温空调、“天使之翼”迎宾光毯灯、30色可调透光氛围灯、电动尾门和4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应有尽有。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提供六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选项,与市面上大部分SUV不同,揽境六座版作为标配,而七座版作为选配。这也更能体现出新车的旗舰定位。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使用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2.5T V6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分为330TSI标准功率和380TSI高功率两种不同调教的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而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可达500N·m。此外,新车配备了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4 MOTION四驱系统,在闲暇之余也能带你感受一番诗与远方的魅力。

作为一汽-大众成立三十周年后的首款作品,揽境借着自己“大众最大尺寸SUV”的称号已经在家族中站稳了脚跟,而旗舰级的空间、动力水平以及科技配置等,又是对一汽-大众三十年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随着国家对三孩政策的放开,揽境这种同时满足一家出行的七座旗舰SUV,也必将在市场上引起更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