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高端大气的豪华SUV皮实耐用,空间大保值率高!

2021年06月25日 09:50:03
分享到:

外观上,雷克萨斯RX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造型,彰显年轻运动。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很有犀利感,两侧雾灯设计精致,前唇采用银色涂装,前脸气势非常到位。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RX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中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和矩阵式大灯。全系车型标配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不规则排列的线条勾勒出车身的肌肉感,搭配悬浮式车顶,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比较规整方正,不像车头和侧面那样凌厉。车身尺寸方面,改款 300两驱舒适版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5/1710mm,轴距为2790mm。

豪华的内饰风格以及细腻的做工一直是雷克萨斯所引以为傲的地方,环抱式的中控台运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并辅以缝线及镀铬饰条提升了质感。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8英寸和12.3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道路救援呼叫、蓝牙、CarLife手机互联及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中控操作区布局比较传统,采用大量实体按键,操作上直观高效,上手并无难度。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质感细腻,握感舒适,且功能键的布局合理,操作方便。方向盘支持四向电动调节,并带有换挡拨片。仪表盘采用液晶屏与传统机械仪表相结合的形式,如今看来不算前卫,但传统的造型仍旧是最实用的。

全系车型提供5座、6座(2+2+2)、7座(2+3+2)3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前排座椅宽大舒适,对身体的承托非常到位。除入门版车型采用织物座椅外,其它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且全系车型都搭载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另外,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车型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可以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后备厢空间非常宽敞,可以轻松放下婴儿车等大件行李,满足日常出行不成问题。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大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提供了2.0T和3.5L油电混合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5L混合动力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2马力,最大扭矩为33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最大扭矩为474N·m,系统综合功率为313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改款 300两驱舒适版

雷克萨斯RX无论是从品牌还是从品质上都能比肩一线豪华品牌,它有极高的颜值,进口的身份,还能给到体验者惬意舒适的乘坐感受,再加上雷克萨斯很好的售后服务和耐用性,在与同级车型竞争中还是很有优势的。

车系中比较推荐2020款改款 300两驱舒适版,它在入门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能为日常使用带来更好的体验和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