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大空间,这款SUV性价比不错,月薪3000无压力

2021年06月25日 10:0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风行SX6车身造型方方正正,前脸的上格栅使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两侧大灯组与之相结合形成贯穿式设计,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前包围采用三分式散热开口设计,并使用“L”型的镀铬装饰条点缀,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东风风行-风行SX6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卤素光源照明,并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卤素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增添了些许的层次感。车顶行李架方便一家人出门远游和方便载物载货。车尾部分整体设计中规中矩,车顶末端搭配了一个小型扰流板,两侧尾灯造型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并由一个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后包围采用双色设计,并搭配了银色的后护板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1825/179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设计比较独特,贯穿整个中控的红线点缀,看起来更加年轻化。中控上的各种按键一目了然,便于操作。中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屏幕反应较为灵敏,支持导航、蓝牙/车载电话和手机互联等功能,很便利。

方向盘为平底三辐样式设计,造型较为饱满。全系车型均采用塑料材质包裹,握感还算充实,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按键,操作比较顺手。双圆形仪表盘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很惊艳的感觉,但是总体看上去很大方,内容显示也很清晰。

座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低配车型采用织物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采用仿皮材质包覆,内部的填充物厚重饱满,乘坐起来较为舒适,主驾驶座标配主流的六向手动调节。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且拥有和第一排几乎一样的舒适度,中央通道可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第三排横向和纵向空间都不错,中间位置也有头枕,充分考虑到了座椅会被经常使用的情况。但2+2+3的座椅布局也有劣势,主要问题是后备厢的扩展能力会受到限制。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1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6L手动环球纪念版

风行SX6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和精致的内饰,但有的是实实在在的配置和真正可以天天坐一家人的7座空间。对于那些手里比较拮据的消费者,不妨转过身来看看这款风行SX6。

车系中比较推荐手动环球纪念版,它是车系中的次顶配车型,相较顶配车型仅少了可开启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和车前雾灯,同时还增加了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