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全新英菲尼迪QX60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25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24日,全新英菲尼迪QX60全球发布会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正式亮相了全新英菲尼迪QX60

发布会上,英菲尼迪全球总裁佩曼·卡尔加表示:“英菲尼迪深入洞察中国用户对于豪华SUV的需求,推出了全新英菲尼迪QX60,为中国市场带来新产品,注入新能量。从设计师的第一笔线条到方方面面的配置,都充分考虑到中国用户的喜好。”

正如卡加尔先生所言,作为英菲尼迪最新力作,全新英菲尼迪QX60肩负着开启这家日系豪华品牌本土化进程新篇章的重任。继QX50、QX50L后,全新QX60是英菲尼迪第三款国产车,未来将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以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英菲尼迪品牌带来豪华体验的需求。

在设计方面,新车更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需求,采用了最求扁平化和科幻风格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与以往特点有很大不同。前脸采用全新大尺寸格栅,中网内部加入鱼鳞元素造型,打造出层次感。头灯采用矩阵式LED前大灯和三段式日行灯搭配,具备智能化汽车的科幻风格,这也是当前中国市场的潮流趋势。

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内饰以打造豪华氛围为主,中控部分包裹了大量真皮材质,并采用菱格纹缝线工艺,用料及做工有所升级。同时,在智能化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主流的背景下,身为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也在朝着年轻化、科技化方向转变,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大型信息娱乐系统,兼具科技感与艺术感,为用户带来现代科技赋予的便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英菲尼迪QX60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一键式第三排进入系统,做到充分利用车内乘坐空间,让所有乘客拥有同样的最佳乘坐体验,用科技赋予全新QX60的座舱更好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QX60首次将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进行结合,在保证高效充沛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排放量,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此外,全新英菲尼迪QX60也将配备智能四驱系统,极大提升驾驶响应速度,带来更加细腻的驾驶感受。

“全新英菲尼迪QX60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它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造型和宽适的内部空间,所搭载的人性化智能科技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自在从容的驾乘感受。”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力民表示。英菲尼迪品牌近年来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可以预见,全新英菲尼迪QX60引入国内后会为其本土化战略带来强大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