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ES变身运动家轿?F-SPORT增2.5L混动,带自适应悬架

2021年06月25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中国市场,雷克萨斯ES是这个日系二线豪华品牌名副其实的销量担当。

尽管是进口车型的身份,还常年终端加价,这让雷克萨斯ES相比同级对手在性价比方面并不出众。但它的聪明之处就在于,利用进口的身份,和加价的噱头营造出比BBA同级车型还要高出半格的形象,以赢得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也因此,雷克萨斯ES一直是豪华车市中定位独特的车型之一。

如今,在BBA同级竞品均已完成改款或换代的前提之下,雷克萨斯为了跟进ES的竞争力,也在不久前对ES进行了改款升级。新款ES已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近日,我们又从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ES的核心变化点。

首先外观方面,新款ES的纺锤大嘴内部造型进行些许调整,改为了一段段"L"型设计,更加精致,两侧大灯内部的矩阵式灯组结构有些调整,灯带的位置更加靠外。

F-SPORT版本的轮毂由原先的R18变为了R19,更加符合运动版的车型定位。

内饰方面的新款ES同样变化不大。主要是将中央触控屏的位置向前移动,并向驾驶员方向倾斜5°,将左手按键区域进行了上移,从多角度提升了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

此外,座舱配色方面,新车增加了秋山栗色和茶珀棕色供选,从颜色的命名来看,这将是两种纯正的日系风格。

配置方面难得诚意十足,在全球车市缺芯的环境下,依然为新车增加了数字钥匙,为互联化以及更多逸动出行服务提供硬件基础,实现车辆共享功能与服务。相比之下改款的宝马三系则在指导价不变的情况下阉割掉了主力车型的数字钥匙和感应尾箱功能,更能凸显这次新款ES的诚意。

此外,智能安全系统方面,这次新款ES的LSS+升级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同样属于诚意的体现。

动力参数上虽然和现款相比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一个好消息。新款ES首次在300h(2.5L混动版)车型上导入F-SPORT版本,并且搭载适应式可调悬架AVS,操控和动力性的双重提升,让这款运动版车型更加名副其实。

整体而言,新款雷克萨斯ES的变化幅度并不是很大,但细节和配置上的改动基本都落到了实处,并且可以看出为了应对年轻化的消费趋势,这次新款车型将许多升级重心都放在了F-SPORT版车型上,或许可以收获更多新生代消费者的青睐。

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