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3升级豪华版,价格超过5万直面吉利帝豪,你会怎么选?

2021年06月25日 10:36: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比亚迪成立还不足20年,相信大多数非车圈的朋友还不知道。作为90后这一代人总觉得从记事开始,就已经知道比亚迪的存在了,不过在新能源汽车大力发展之前,了解基本仅限于比亚迪汽车,而且还是非良性的印象。这几年我们很清晰的认知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这一块的实力不可小觑,特别是其电池技术。加上比亚迪汽车的市场布局和战略部署,总是能给出很多惊喜,比如唐宋元汉等命名方式,或者DM-i等超级混动车型的出现,还有其刀片电池的不断更新进阶,在新能源市场这一块比亚迪游刃有余。

但是我们不要忘了,其实比亚迪还有一款汽车,耐造、低价、实用,也就是今天想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比亚迪F3,这款紧凑型轿车,可以说比亚迪F3见证了比亚迪汽车这几年的荣辱沉浮。虽然比亚迪F3这款车型口碑时好时坏,但作为比亚迪的经典车型,不得不说购买价值还是很大。刚好前段时间该车还发布了豪华版供用户选择,价格5.08万,充分说明,比亚迪对国内消费者的洞察力很强。

作为比亚迪F3的豪华版,尽管已经上了5万元,竞品会直指吉利帝豪等车型,但我们从该车的品控还是可以找到一些优势。首先是外观方面,极具辨识度,依然是大条的双层镀铬条中间镶嵌比亚迪的车标,加上两侧平行的四边形大灯,整个前脸的霸气凌厉感就凸显出来了。车身侧面同时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简单大方的车窗黑框设计提升细节质感,轮毂就是比较抗造耐用的类型。尾部的车灯周围还有熏黑设计,细节之处相互呼应。整车的尺寸也符合定位,长宽高分别为4617mm*1716mm*1480mm,轴距达到了2615mm。

内饰依旧是简洁实用风格,方向盘中央的比亚迪车标一直保持不变,内饰的颜色采用了撞色处理,倒是有几分的灵动的效果,其次还有皮质感的座椅有了几分豪华版车型的气质。配置方面也有所变化,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的系统,儿童安全锁,ABS+EBD等等设置,副驾驶也配备了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不得不说,手动挡依旧拥有一大部分车迷。另外作为燃油车,百公里油耗仅5.9L,也是令人惊喜的。

作为比亚迪的经典车型,比亚迪F3豪华版相对普通版配置上有提升,当然价格也有增长,作为一辆满足日常出行的车型来说,整体性价比还是很十足的。但是因为价格已经超过了5万,还会面临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5上汽荣威的压力,你会怎么选择呢?最后你觉得比亚迪F3豪华版值得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