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帅更有型!吉利星越S第三季度上市

2021年06月25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吉利星越作为自主品牌中第一批COUPE车型,时尚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在同级别中一直都是销量比较优秀的存在,既然年轻就要运动到底。今日,吉利挂放发布了全新SUV星越S的官图,来帮助吉利征战更高端的市场。大家一起来看看怎么样吧。

首先说明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那就是星越S和星越有什么差别,从命名方式来看,其实星越S和星越的定位可以类比于帝豪S与帝豪,定位高了一些,在配置上有所差异,同时在动力上也会有所差异,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信息,我们只能做一个猜测:目前吉利星越有1.5T车型和2.0T车型可以选择,1.5T车型为177马力,2.0T车型为238马力,而即将到来的星越S很可能全系搭载2.0T车型,同时可能会采用领克上的那台更高功率发动机,才能在运动性能上与星越做出区分,否则竞争力会弱不少。

再来看看设计方面,和星越主打的枫叶黄配色不同,这次星越S主推的颜色是战斗灰+电光绿点缀,战斗气息爆棚,在配色层面其实有点偏向AMG车型了。整体的造型其实和星越还是基本相同的,依旧采用溜背造型。而且值得说一句,我个人认为在自主品牌的COUPE SUV之中,星越S整体的线条感比哈佛F7X、长安CS85 等车型都更加协调,我想这和吉利的家族设计也有关系——这套前脸太适合溜背造型了,再加上电光绿的动感套件加持,比运动感强烈的星越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星越S主打的是具有未来感的星际驾感座舱,从观感上看确实有点飞机座舱的科技感,偏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在按钮和触屏之间做出平衡,实用性和观感都不错。吉利经典的副驾扶手也保留了下来,而在用料方面,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以及动感的Alcantara材质让车内同样运动感十足,和外观一样,电光绿的元素点缀在内饰中做到设计层面的统一。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大面积的纯黑底色点缀绿色的跃动星海矩阵,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做工的复杂。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高性能运动座椅没有缺席,可以给驾驶员提供不错的支撑感和包裹感,而CMA字样的徽标 在车内外都有印上,能给予车主更多的专属感受。至于定价的话目前还没有给出预售价,但是按照相比星越高半档的定位,星越S很可能起售价会超过15万元。这台车你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