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具购买价值的几款15万级中型车 你还在犹豫吗?

2021年06月25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由于国内独有的消费喜好,大尺寸成为了国人的最爱,这其中有家庭结构的因素,也有国人的审美所在,因此,购置一款大空间的家轿也就成为了不少家庭考虑的问题。考虑到家用,自然空间、舒适度、配置以及动力表现都不能太差,从当前的汽车市场来看,还是有不少产品力以及性价比较为突出的产品的,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中型轿车。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现代名图

指导价:13.38-16.88万元

作为一款中型轿车,换代后的全新一代现代名图质性价比极为可观,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配置也是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首要因素,全系标配自动挡、12.3英寸中控屏、电子手刹、LED日间行车灯等等配置,扎实的做工突出精工的品质,这也是家庭成员较为关注的要点。

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名图根据动力差异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分别为宝石切割样式与星阵式设计风格,倒梯形中网采用了环绕式的镀铬材质装饰,内部采用了镀铬蜂窝状设计以及熏黑的宝石切割样式,大灯采用了较为独特的分体式造型,犀利的造型与别致的设计非常吸睛。

侧面流畅线条非常具有商务的气质,前后突出的轮拱形成了夹角的腰线,配合锋利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动态感。尾部则采用了半环绕式贯穿灯带,相较于常见的贯穿式灯组更显大气,尾排则采用了隐藏式的布局,整体设计极为简洁动感。

作为一款中型车,给力的车身尺寸才是消费者关注的基础,从数据来看,全新一代名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达到了2770mm,车身宽度以及轴距表现不错,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可达905mm,真正的实现"葛优瘫"。再加上皮质座椅的加成,细腻的触感也能提升不少豪华乘坐体验。

全新一代名图的内饰豪华氛围营造相当不错,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以及皮质材料包覆,门板等易接触部位触感相当不错,细腻的选材与做工也能看出名图的品质感。中控区域配备的双12.3英寸中控屏与液晶仪表采用了类似双联屏设计,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细节的处理上较为亮眼,下方空调操控区域采用了触控式布局,直接将内饰的科技氛围拉满。

全新一代名图还配备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内置娱乐、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提供了智能家居功能,让用户提前享受智能的生活节奏。此外,具备23项安全辅助系统也有配备,这项达到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周围的车辆、行人、两轮车等物体,提高安全驾驶的水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8kW,最大扭矩17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为253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这两款动力总成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L。

迈锐宝XL

指导价:16.49-21.99万元

作为一款美系轿车,迈锐宝XL还是具备相当多的美系设计风格的,首先是内饰豪华感较为突出,再加上不错的空间表现,当然,该车终端优惠相对较高,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外观方面,迈锐宝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运动化设计,分体式中网内部采用了波浪式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整车的运动基调,两侧矩阵式前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尾灯内部采用了类似箭羽式的造型。整车还运用了少量的红色元素,看起来更显运动大气。

内饰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飞翼式的造型,中控区域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车门内侧还提供了木纹材质装饰,整体凸显出美系的豪华感。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尺寸相较于时下主流稍逊一筹,内置全新的MyLink+智联系统以及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下方物理按钮排列有序,内饰布局还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载了1.5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9AT变速箱。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5.49-22.99万元

作为德系车中最具性价比的产品,速派空间表现相当出色,内饰与大众的风格相比有所升级,并且科技配置较为亮眼。

外观方面,速派中网采用了熏黑直瀑式造型,两侧前大灯较为犀利,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雾灯运用镀铬材质连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侧面腰线较为平直凌厉,尾灯采用了U字型设计,并运用镀铬材质连接,配合尾部英文标识,尾排则采用了隐藏式的布局。

内饰方面,速派中控采用了硬质材料包覆,并运用金属材质点缀,整体质感在同级别产品中表现一般,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均有配备,并且内置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

动力方面,速派提供了1.4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4T动力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162kW,峰值扭矩320、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湿式双离合。

结语:本期推荐的三款高性价比中型轿车,其综合实力都有不错的表现,再加上突出的性价比,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还是非常适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