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QX60全球发布,英菲尼迪开启中国豪华车市场新纪元

2021年06月25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众所周知,近年来,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转型升级背景下,豪华品牌市场逆势增长,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即便在疫情之时,豪华车市场也展现了超高的抗风险能力,成为了车市的常青树。

根据中汽协数据显示,5月豪华车市场销量完成27.2万辆,同比增长7.2%。今年前5个月,豪华车销量累计完成140万辆,同比增长53.8%,保持强势的增长态势,体现了消费升级下,高端换购需求仍旧旺盛。

在此背景下,豪华车企纷纷加码,利用新技术、新产品,以期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占据更多主动权,而深耕中国多年的英菲尼迪也正稳中提质。6月24日,继2021上海车展推出豪华轿跑SUV全新QX55后,英菲尼迪全新QX60迎来全球发布,新车后续也将迎来国产,以拓局者之姿,肩负起助推品牌本土化战略的重任。

深入洞察中国用户需求

作为英菲尼迪的最新力作,全新QX60在设计层面流露出浓厚艺术气息的同时,又蕴含着充满力量的肌肉感,拥有及其强大的气场。车身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源自折纸艺术,以灵动线条营造出富有层次感和韵律感的视觉体验。

得益于有力的腰线设计,新车侧面轮廓极为流畅,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使新车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值得一提的是,全新QX60车身颜色层次丰富,随着观赏的角度不同,观感也会随之变化,令整车呈现出一种静中取动的美感,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需求。

除高颜值外,全新QX60的内饰设计也同样散发着和谐之美。富有流动感的中控台设计配合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让用户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尽享科技赋予的便捷体验。

此外,提供按摩功能的零重力座椅,为驾乘者带来更豪华、更舒适的乘坐感受。与此同时,考虑到中国用户的家庭用车需求,全新QX60还配备了一键式第三排进入系统,可以真正做到充分利用车内乘坐空间,让用户尽享高品质驾乘新体验。

正如日产汽车公司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所言:“作为设计师,我们对每一代新车型的设计都注入了无限的激情与想象力。在设计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过程中,‘成就感’正是我们想要营造的感觉。我们深入了解中国用户的生活体验、家庭体验以及他们期望的驾乘体验,并以此作为设计出发点。”

而在中国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动力方面,英菲尼迪首次将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进行结合,为全新QX60打造出一套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动力组合。在保证高效充沛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排放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此外,全新QX60还配备智能四驱系统,极大提升了驾驶响应速度,带来更细腻的驾驶感受。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英菲尼迪深入洞察中国用户对于豪华SUV的需求,推出了全新QX60,为中国市场带来新产品,注入新能量。从设计师的第一笔线条到方方面面的配置,都充分考虑到中国用户的喜好。”英菲尼迪全球总裁佩曼·卡尔加如是说。

一直以来,中国市场都是英菲尼迪最重要的发展区域之一。作为全球化发展的战略要地,中国市场对于英菲尼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而全新QX60作为一款更加符合中国用户审美和习惯的豪华SUV,不仅为中国市场而来,更将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也标志着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稳步推进,助推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英菲尼迪看来,当今汽车市场群雄逐鹿,英菲尼迪敢于突破的底气与自信,来自股东双方全心全力的支持。背靠双方强大的资源和平台,英菲尼迪在技术发展、产品布局、未来规划等层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始终以稳中求进的姿态笃定前行。

根据此前规划,英菲尼迪将在提升现有车型的产品力的同时,创新品牌营销模式,推出全新的客户服务政策,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另一方面强化体系力,推进企业运营与管理方面的改革,提升运营效率,强化与经销商的互信关系,携手应对市场变化。坚守长期主义,创造更多用户价值,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全新QX60的到来,英菲尼迪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丰富,也为深耕中国市场注入最新动能。正如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所言,全新QX60将会让用户感受到媲美行政级座驾的豪华与舒适。未来,英菲尼迪将打造更多“才貌双全”的产品,借豪华市场逆势增长之势,以突破创新之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展现出豪华品牌别样的风采与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