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骑车玩手机撞损宾利,逃逸女子已被找到!网友:处理结果令人舒适

2021年06月25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穷小子和富家大小姐的相遇的爱情故事如果只在偶像剧中出现的话,那么接下来这一桩交通事故完美复刻的偶像剧中的情节,只不过这次的主人公是骑电动车姑娘和一个开宾利的小伙子,并且这是一则交通事故并非爱情故事。

事件起因:

5月24号,网上流传一段时间引起不小的轰动,一位骑着电动摩托车的姑娘,在行驶的时候并不专心,一边开一边玩手机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宾利。这一撞据说是后续的车主所说,维修费高达10万左右。而接下来的另外一幕则是引起网友热议的关键点,撞上宾利后的女子仅仅拍拍身上泥土和整理一下头发,接着若无其事的骑上电动车继续前行。

事件发生后:

事情发生后,网友的评价不一。第一,女子撞车后逃逸的行为虽然不对,但是视频中宾利属于违停行为。第二,事情发生后,宾利车主拿着该视频寻找骑电动车的女子,且隔空喊话肇事女子:“不要你的赔偿,只要你的一个态度”,但是时隔一个月,依旧没有任何消息。就在近日,广东交警发文表示,该事件中的女子已被找到,并且车主已履行了他的承诺,没有要女子一分钱的赔偿,并且表示女子道歉态度良好,该车就此落下序幕。

撞上违停车用不用赔偿?

事件发生后,很多人都认为女子边骑车边手机这件事被无限放大,并且撞上宾利网友估计女子得赔个倾家荡产,但实际上车辆是违规停车在先,撞上正在违章的车辆从原则上,并不是主要责任的一方。就像在道路上,撞上正在实线变道的车辆、撞上逆行的车辆等情况一模一样,都并不是主要责任的一方。

总结:女子骑车玩手机撞损宾利,逃逸女子已被找到之后,女子的态度良好,车主也遵守了他的承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处理结果令人舒适,退一步海阔天空,也促进了这个良好的发展进步。当然我们也不道德绑架豪车车主,如果出现事故且双方协调不一致,该怎么赔让交警和法院去解决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