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公布2030年战略,电动车将占欧洲市场超50%

2021年06月25日 13:07:01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悉,斯柯达正式宣布2030年新战略,未来几年内至少再推出三款电动汽车,斯柯达计划到2030年旗下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占欧洲同类车型市场份额的50%—70%。此外,斯柯达Kushaq车型将在其他地区上市以及斯柯达希望增加线上销售模式也在新战略规划之中。

三款纯电动车型其定位将低于斯柯达Enyaq iV车型,目前已确定将在近年内推出斯柯达明锐纯电动版本车型、OctaviaEV车型以及一款小型电动汽车。三款车型都将基于MEB架构打造,其电池系统将在Mladá Boleslav、Kvasiny和Vrchlabí的三个捷克工厂投产。截至到2030年斯柯达全球全年销量将达到150万辆,将占欧洲同类车型市场份额的50%—70%。

该战略中斯柯达表示预计全球累计年销量将达到150 万辆,碳排放方面,计划相比2020年相比,排放量减少50%以上。为完成到2030年至少再推出三款电动汽车,并计划纯电动车型在欧洲的份额达到50%-70%,斯柯达有望把全新一代Fabia起售价降至14,000欧元。

此前大众集团也发布了企业及产品逐步实现脱碳的规划。据悉,企业致力于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大众汽车品牌计划于2030年底前,在欧洲实现每车二氧化碳排放量与2018年相比减少40%,大大超过集团30%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