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HATCHBACK两厢版全球亮相 轴距破2700mm配6MT/CVT变速箱

2021年06月25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全新思域HATCHBACK两厢版在海外全球亮相。新车共4款车型,采用掀背式设计,并提供6MT/CVT两种变速箱可选。其在海外的售价折合成人民币后约为13.39万-15.69万元。

新车的前脸设计与三厢版基本一致,细长的大灯组与中网格栅相连,整体视觉宽大;下格栅采用蜂窝造型并辅以横向镀络条装饰,更具层次感。最吸睛的是,新车的掀背式的设计,从B柱开始快速收拢至车尾,末端微微上扬,整车看起来更加紧致和凌厉。此外,新车配备双五幅式大尺寸轮毂、鲨鱼鳍天线和尾部小扰流板,运动气息十足。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50/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虽然比三厢版长度短了124mm,但相比现款车型长度长33mm,宽度宽3mm,且轴距突破了标准紧凑型轿车2700毫米的标准线,比现款增加了35mm,可以说是一台妥妥的A+级轿车了。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与三厢版接近,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营造车内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幕中集成了Honda Connect系统,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座椅部分,新车依旧采用真皮+织布的混搭材质,并加入缝线工艺和条状纹理点缀,兼顾美观和包裹性。

新车的安全配置齐全,带有最新的HondaSENSING本田安全超感系统,硬件包括1个摄像头和8个雷达,集成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拥堵辅助、主动刹车等当前最流行的主动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的海外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2.0L最大功率117kW,最大扭矩187N·m;1.5T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方面均匹配CVT变速箱,与此同时,2.0L发动机提供6MT变速箱可选。

一直以来,思域都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车型,思域HATCHBACK更是倍受年轻人喜爱。如今,随着全新思域HATCHBACK的亮相,让年轻人有了更多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