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型SUV搅局者登场,大众揽境价格29.99万元起

2021年06月25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对于目前的汽车品牌,每个人都有情有独钟的品牌倾向,尤其是在国内,风向标就更加的清晰明了,根据每个月的汽车销量汇总,对于品牌方面,常年霸榜首位的还属一汽大众一汽大众也凭借着独具特色的产品力,成功的在用户心理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近呢,一汽大众又一款全新大型SUV正式上市,其实还没上市就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非常热门的话题了,这台车就是一汽大众——揽境。

全新大型SUV——揽境

国内的买车理念其实还是挺有意思的,很多人不光要强劲的动力,由于国内的人口数量以及用车环境,大型SUV还真的是特别受钟爱,尤其是刚刚发布了“三孩政策”,让很多想要第三个孩子的家庭,对于汽车的需求就有了别样的变化,不仅仅是空间大,座位也要足够,所以,大众揽境还真的是跟上了国内的用车环境和用车需求的脚步。

揽境这台车定位于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5,轴距为2980,全系均提供6座/7座两种版本可选,不管是从大小、空间还是座位数,都满足了一大家子的出行需求,三孩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除了空间大小座位数,动力也需要达标,揽境搭载2.0T、2.0T高功率以及2.5T V6三种动力参数发动机,满足不同需求的用车选择,价格区间为29.99万元-39.99万元。

古城亮相

中国作为四大文明古国,历史悠久,揽境就是在一座非常具有文化积淀的城市发布,这座城市就是——西安,西安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三千年的历史文化积淀,,不仅赋予了西安十三朝古都的雄浑气魄,也让西安见证了中国历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与文化繁荣,造就了西安包容开放、大气磅礴的城市特质。

大众其实对于汽车设计,好像一直都被大家冠名以“套娃”的设计理念,但是这次揽境最为独树一帜的产品理念,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揽境外观采用全新大众型面设计语言,内饰更是进行了颠覆式的设计,外型内秀,霸气侧漏。

全新的语言

揽境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外观上,可以明显的看到该有棱角的地方刚毅,该有线条的地方博雅,二者完美调和,让霸气中带着优雅,5152cm的修长车身,以及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让车身姿态有了更加稳重优雅的姿态,尤其是D柱处采用的溜背设计以及尾部的扰流板,给整车也增添了时尚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LED贯穿式设计,与前方的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揽境采用了时下热门的发光LOGO,让夜晚,行驶在路上的揽境也是一个最亮丽的风景线。揽境不只是外观做了非常大的改变,内在设计也同样,揽境打造真正适合商务又同样适合家用的设计元素,可越野探索亦可城市穿梭B+级别SUV。

全车50多处降噪零件、双层隔音玻璃、低风阻和低滚阻车轮,让揽境能够为用户打造超越竞品一个段位的专属静谧空间。三区自动空调、B柱辅助拉手、21处储物空间、11处USB接口等,为用户提供真正实用的豪华配置。此外,揽境仪表板和门护板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柔软舒适的触感带来上佳的“人车一体”体验,不仅彰显旗舰高级,也为用户带来高质感的用车享受。

科技元素相结合

对于2021年的今天,智能科技已经成为了汽车的标配,甚至说的在直接点,现在汽车没有语音交互,没有点辅助驾驶功能,都不好意思发布了,揽境是大众首款采用“MQB41B平台+MQB EVO先进智能电器架构”的SUV,整车配备了更多、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拥有智能的辅助系统,揽境也有了岗位迅捷的交互响应速度,让用户时刻享受流畅和自然的操作体验。

IQ.Light智能大灯技术让灯光更智慧,当用户在驾车转弯时,随动转向会根据方向盘转动角度和车速,调整近光灯水平照射范围,增大转弯视野;会车时智能切换远光灯照射范围,保证对向车辆驾驶员不炫目;雾灯升级。

揽境还集成了大众品牌先进的IQ.DRIVE技术,通过碰撞安全、驾驶辅助和泊车相关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移动出行解决方案。通过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揽境可实现0-210km/h范围内全速域覆盖,达到L2+级自动驾驶辅助。Travel Assist包括ACC 3.0自适应巡航、HOD方向盘、Lane Assist车道保持、施工地带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全套智能驾驶技术,在高速长途驾驶等场景下为用户提供行车辅助,有效缓解驾驶疲劳。预碰撞安全系统Front Assist、前部预碰撞保护系统Pre-Crash、多次碰撞预防系统MKB等全方位的碰撞保护系统,为用户提供生活中真正敢用、实用的智能驾驶技术,贴心呵护用户每一个用车瞬间。

总结

作为一款全新理念的大型SUV——揽境,不仅仅是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矩阵,同时更重要的对于大众来说,是尝鲜别样的市场,凭借一汽大众强有力的产品销量和产品力,所以在挑战任何新场景,新产品都会让一汽大众更有信心,揽境也真正做到了“主销即旗舰,入门即高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