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智能,超强动力,长安明星SUV闭眼挑!

2021年06月25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30秒懂车

近些年来,自主品牌的发展和进步有目共睹,新车呈现“井喷”式入市,而长安汽车作为这其中的佼佼者,旗下多款车型经过市场的历练,口碑销量双丰收,比如紧凑型SUV长安第二代CS55PLUS、以及“明星座驾”长安CS75 PLUS。

长安第二代CS55PLUS

10万左右买什么车?这是大部分有需求买车的消费者都会考虑的问题,而长安第二代CS55PLUS将是你最佳的选择!

时尚设计

外观设计上,第二代CS55PLUS采用渐进式格栅设计,灵感源自建筑设计的渐进式格栅,精致和科技感都有融合。全系搭载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并且和LED尾灯前后呼应。第二代CS55PLUS车身比例进行了优化设计,把时尚造型和运动体态进行了完美平衡。

科技拉满

内饰方面,第二代CS55PLUS将科技感和精致进行融合。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大屏,车内和外观一样同样采用红黑的搭配。在智能系统搭配上更是一应俱全,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手势控制功能、疲劳监测等,让用车体验更为便利。

强劲动力

动力方面,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80Ps,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5.9L,比上一代百公里油耗降低4%,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加友好,同时动力体验和同级别竞品相比,优势不可抵挡。

长安CS75 PLUS

15 万元左右的自主紧凑型SUV市场,是自主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长安旗下明星级产品长安CS75 PLUS凭借自身的硬实力在这一市场杀出一条“血路”。

大气外观

在外观设计与时俱进方面,长安始终保持敏锐的嗅觉,旗下车型在审美趋势上耐得住时间的考验。长安CS75PLUS外观最大亮点之一在于精致大气的前脸,采用长安最新的“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搭配全LED大灯,感觉层面具有极高辨识度。车身腰线非常凌厉,高配车型采用了19英寸多幅式轮毂,大气的造型,非常符合国人购车的审美需求。

智能出众

车内部分,12.3英寸中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形成双连屏的设计,车内的科技感拉满。除此之外,配置也呈现了满满的诚意,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停车,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便利。而车载微信、手机蓝牙钥匙、双屏互动、梧桐车联、AI助手等配置都能满足年轻人多种需求的用车体验。

“蓝鲸”动力

长安CS75 PLUS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它搭载了长安明星级别的蓝鲸发动机,分为1.5T和2.0T两种蓝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峰值扭矩265N·m,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则匹配一台来自爱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不仅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与操控的追求,同时也考虑到了行驶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总结:

市场口碑是对CS75 PLUS产品力的高度认可,期待和关注度是对第二代CS55PLUS的信心,长安汽车的用心研发,和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实力,也颠覆了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车型的认知,逐步缩短与合资品牌之间的距离,长安汽车,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