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S实车亮相 搭2.0T发动机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2021年06月25日 15:3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吉利星越S的实车图。从实车实拍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运动外观设计,且配备有诸多运动套件。同时,根据其曝光的尾标来看,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计划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星越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的是造型细长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丰富了其夜间辨识度。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独特造型的饰条,带来不错的运动质感。

来到车身两侧,新车依旧保留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并且贯穿的车身腰线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经过亮黑色处理的轮圈,带来不错的运动质感。

车尾部分,两侧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中央还有贯穿的镀铬线条进行加持。此外,配合下方双边排气布局后,带来更为运动的质感。而动力系统上,根据新车尾部350T标识来看,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