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A7L将于9月开启预售,新增3.0T V6车型

2021年06月25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上汽奥迪首款车型A7L将于9月开启预售。与进口A7相比,A7L的尺寸大幅加长,同时新增了3.0T V6动力车型。预计A7L顶配车型售价将在70万元以内,相比进口2.0T顶配A7更便宜。

作为A7L的“原型车”,奥迪A7曾有“最美奥迪”之名。即将在中国市场落地的A7L,外观方面也有一些调整。外观方面,前脸A7L基本沿用了现款奥迪A7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不过,在轴距被加长后,侧面尾箱的线条变得更为平缓,将从经典的溜背造型回归传统三厢轿车。比进口A7,A7L车身加长100mm,车高增加24mm,轴距加长98mm,大大改善了后排膝部及头部空间。后车窗的面积有所增加。虽然取消了掀背式尾门设计,但保留了无框车门。内饰方面,A7L车内布局与A6L较为相似,车内配备了三块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上汽奥迪A7L搭载2.0T或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3.0T车型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左右,动力参数远超进口2.0T A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