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扩产DM-i混动系统,比亚迪补齐产能短板

2021年06月25日 17:01:10
分享到:

近日,比亚迪将在太原建设生成基地,生产DM-i混动系统的核心部件――EHS动力总成,新增年产能有望达到50万套,这将有效解决比亚迪秦PLUS(参数|询价) DM-i、唐DM-i等搭载DM-i混动系统的车型交付缓慢的问题。

汽车之家

6月24日就有相关人士爆料称,比亚迪投资20亿建设弗迪动力太原基地,用于生产DM-i混动系统,预计投产时间为今年八月。尽管比亚迪官方对此表示“不予置评”,但山西省发改委下属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官网显示,《太原比亚迪EHS动力总成及零部件项目》已于今年5月11日获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批复,项目总投资20亿元,拟利用太原比亚迪现有工厂进行设备改造,建设年产50万套EHS动力总成的电动总成装配线及配套设施,而“EHS动力总成”正是比亚迪DM-i混动系统的核心部件。

汽车之家

目前比亚迪在售车型中,有秦PLUS DM-i、唐DM-i和宋PLUS DM-i搭载了DM-i混动系统。此前比亚迪官方曾表示,由于产能不足的问题,DM-i车型新增订单的平均交付时间要达到3.5个月。今年6月15日公布的新一批公告显示,比亚迪还将推出一系列DM-i车型,包括宋MAX DM-i、汉DM-i等,DM-i混动系统已成为比亚迪混动车型提升销量的掣肘之一。对此,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也给出了相对明确的时间点,DM-i车型的产能问题到7、8月份将得到缓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