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S Plus上市 卖点太多 已鹤立鸡群

2021年06月25日 17:30:0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6月23日,广汽埃安AION S Plus正式上市。AION S Plus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为13.96~17.26万元。其中主销车型基本维持在14万-15万区间,续航从510KM-602KM不等,百公里提速保持在7.5秒以内,售价15.96万的长续航版拥有6秒级弹射性能。而在人机互动方面,全系标配并无差别。

应该说广汽埃安自品牌独立以后,旗下产品就都是个级别的销量主力,尤其在轿车行列,广汽埃安S一直保持的国产销冠的角色。同价位中,轿车产品本就不多,能够算得上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也只有比亚迪唐新能源和北汽EU5 Plus,然而他们的销量也不到埃安Aion S的三分之一。

此次埃安AION S Plus的上市,可以看做是这款车的一次中期改款,尤其是内饰进行了较大的变革,全系标配了12.3英寸仪表盘的同时,也都换装了10.25英寸的独立悬浮屏。并且在多媒体和AI人机互动配置上,实现了全系统一标配,也就是说,你即使买最低配13.96万的入门级AION S Plus也能够享受到17.26万顶配的同等智能配置。

发布会上,广汽称AION S Plus是“十五万级纯电轿跑之王”并不为过,查看15万级别的同类车型,无论是续航里程还是百公里加速性能,AION S Plus确实鹤立鸡群。

黑科技配置方面,AION S Plus搭载了全感知交互系统(IBCM),开车仪式感更加科幻,“三重无感启动”功能支持钥匙+手机+智能手表三重蓝牙无感启动秒连,实现靠近车门即自动解锁,并支持遥控解锁、遥控泊车、分享钥匙等功能;随后,用户只要打开车门进入座舱,AION S Plus就会自动通电,简化启动按钮、挂挡即可起步。

不仅如此,一直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广汽埃安,在全新的AION S Plus上还配备了一款超强的“全景天幕”,这也是全球首发的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全景天幕,全范围变化时间小于2分钟/平方米,秒杀法拉利变色天幕、领先波音787变色舷窗。1.9㎡的面积也是目前为止行业最大的全景天幕了。

客观地说,AION S Plus应该算是一款“水桶车”,因为它兼顾了更多用户场景,无论是针对女司机的“全自动车及系统”,针对二人世界的“全景天幕”,还是针对年轻荷尔蒙释放的百公里加速,AION S Plus都照顾得面面俱到。就目前来看,AION S Plus在15万级别已经没有真正的对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