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区溜车】 全新明锐PRO外观评测 还是大众最了解中国人!

2021年06月25日 17:31:03
分享到:

【小区溜车】 全新明锐PRO外观评测 还是大众最了解中国人!

全新明锐PRO试驾体验 A+级轿车又一实力选手 (外观篇)

诶,今天小区溜车溜到惊喜了,它就是上海车展亮相,一个月前刚刚上市的明锐PRO。小滚经过与车主协商,终于同意让我解解馋亲身试驾体验一下。看看钥匙已经拿到了。

明锐PRO一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9-15.79万元,这款呢是顶配。

先看这个正脸,直瀑式的格栅(中间隐藏自适应巡航摄像头),矩阵式犀利大灯组(3D晶钻切割工艺,跟日行灯融为一体)前大灯集成了雨雾模式,所以取消了车前雾灯。来个特写,是不是很帅?下包围的RS风格运动套件,两侧带有进气口,前面有雷达感应设备。连机舱盖上的筋线都这么凌厉,一改曾经的中规中矩,如此霸气锐利和科技,真香!

再来看看侧面,不是美系车浮夸“肌肉条”,也不是日系车的精美“小蛮腰”,它是水晶三维立体腰线,而且有很多凹凸的张力能量折线和曲面衬托,很像穿着旗袍的中国女人的身材曲线凹凸有致,百看不厌。还是大众了解中国人的审美啊 !

后视镜带有转向灯跟摄像头,在A级轿车上还是比较良心的。

对吧?

来到后面,小鸭尾,大掀背设计(就是后备箱盖和后挡风玻璃连在一起,可以"整面"掀起来),储物能力几乎是紧凑型车中最强的了,电动尾门也是同级别中较为少见的,后备箱容积方面,常规状态是528升,放倒后排座椅最大是1482升,尺寸方面,纵深是1090-1990mm,宽度1000-1470mm,高度是550-800mm。轩逸和速腾等都无法比。

18寸花瓣形双色五幅轮毂,很有辨识度。女生们会非常喜欢。

大掀背除了后备箱空间优势,还有驾驶和操控的好处。由于车内乘坐人员与后行李箱融为一体,车身前部向前下方倾斜,车身后部向高翘起,高速行驶时会有更好的高速附着力,可以有效提高行驶操纵稳定性。继续关注我们下一集的【小区溜车】-全新明锐PRo动态评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