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并非最终版本,大众ID.BUZZ内饰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25日 17:3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大众ID.BUZZ车型的最新内饰谍照图。据悉,谍照车使用了运动造型的平底方向盘和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幕,但也有外媒分析此次曝光的很可能只是试验版本而并非最终的量产版本内饰。

根据此次曝光的内饰图可以看到,谍照车车辆内部风格较为时尚,方向盘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平底方向盘,同时还搭载了尺寸表现不错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另外可以看到车辆采用织物座椅,驾驶员侧门板内拥有较大的储物空间,空调控制区域或将采用触摸控制。

之前曾曝光了ID.BUZZ车型的外观谍照,新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车型较为方正,未来能够满足以家庭为单位的多人出行的使用需求。不过有海外媒体称,ID.BUZZ车型还处于测试阶段,目前曝光的版本很可能只是实验版而并非最终的量产版本,未来新车内饰可能会融入更多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