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三系纯电版渲染图曝光,或被更名为“i3”

2021年06月25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可能会被更名为“i3”,来替代现款已经停售的i3车型,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并于明年开始销售。

根据渲染图能够看到,3系纯电版的车辆外观大体上与现款3系保持了一致但是新车在大灯、包围以及轮毂造型上会与燃油版车型进行区分,最引人瞩目当当然是使用了蓝色线条点缀的全封闭式双肾造型格栅,即使是纯电版车型也依旧将宝马经典的外形设计元素进行了保留和改进。而此前也曾曝光过3系纯电版的谍照,综合来看3系纯电版将以燃油版长轴距车型为基础,未来或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

动力上,此前曾有外媒报道称,3系纯电版将使用与宝马iX3相同的驱动系统,预计最大功率达到210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同时还将装备7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