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5大PLUS升级,传祺GS4 PLUS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25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广汽传祺方面获悉,传祺GS4 PLUS即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4月份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在5月31日公布了13.5万-14.6万元的预售价。

销量成绩显示,传祺GS4上市后仅用时41个月,销量就突破百万辆,是最快达成这一纪录的中国品牌SUV车型。而传祺GS4 PLUS的横空出世正是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以更强的产品力维护传祺GS4这块“金字招牌”。

具体来看,传祺GS4 PLUS率先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其是在智能化上实现突破性升级的首款战略车型。新车将提供疲劳缓解、分神提醒、通话降音、抽烟通风、情绪音乐、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视线亮屏、车载抖音、祺妙相机、声音复刻、粤语识别等前沿智能应用,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愉悦的智享车生活。

不止于此,传祺GS4 PLUS还搭载了钜浪动力390T“国产最强2.0T” 发动机,拥有同级最大扭矩39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7.5秒,制动距离35.17米,麋鹿测试成绩77公里/小时。加之与欧洲标准接轨的碰撞安全性能开发,满足C-NCAP要求的五星安全品质,传祺GS4 PLUS提供超大杯的驾乘安全。

作为主打动力PLUS、科技PLUS、颜值PLUS、空间PLUS、安全PLUS的“同级最强PLUS”,传祺GS4 PLUS在6月30日正式上市之后,将交出怎样更多的强劲产品力细节和令人心动的价格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