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polo海外开售,造型时尚潮流,折合人民币约14万起

2021年06月25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大众polo,作为上汽大众家族当中经典的小型车,自上市至今,一直都有着较为良好的综合表现,并且,它还常年霸占小型车销量榜前三的位置,由此可见,它在我们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如今,新款大众Polo在海外市场迎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又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大众Polo,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造型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变化,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层式地进行格栅,内部全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贯穿式的LED灯带,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时尚潮流。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海外售价区间为:18015欧元-2591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20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有何看法?

至于内饰方面,新款大众Polo主要以黑色为基调,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三幅式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细长的挡把设计,从而让人有一种想要驾驶它的冲动。在配置上,该车全系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碰撞监测、主动刹车等,在驾乘安全性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polo提供1.0L/1.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综合而言,大众polo作为家族经典小型车,一直以来备受众多车迷朋友们的关注,此次新款大众polo的出现,相较于老款车型,各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你们看好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