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继续升级!全新QX60全球发布

2021年06月25日 19:52: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6月24日,全新英菲尼迪QX60亮相全球线上发布会, 全新英菲尼迪QX60车身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源自折纸艺术,双色车身设计和遒劲有力的腰线令车身侧面轮廓极为流畅,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全新英菲尼迪QX60车身颜色层次丰富,随着观赏的角度不同,观感也会随之变化。

除了令人一见倾心的外观,全新英菲尼迪QX60富有流动感的中控台设计配合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大型信息娱乐系统,兼具科技感与艺术感,让用户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尽享现代科技赋予的便捷体验。提供按摩功能的零重力座椅,为驾乘者带来更豪华、更舒适的乘坐感受。考虑到中国用户的家庭用车需求,全新英菲尼迪QX60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一键式第三排进入系统,真正做到充分利用车内乘坐空间,让所有乘客拥有同样的最佳乘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为全新QX60打造出一套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动力组合,首次将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进行结合,在保证高效充沛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排放量,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此外,全新英菲尼迪QX60也将配备智能四驱系统,极大提升驾驶响应速度。

作为全球化发展的战略要地,中国市场对于英菲尼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全新英菲尼迪QX60是一款更加符合中国用户审美和习惯的豪华SUV,它不仅为中国市场而来,更将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这标志着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稳步推进,也将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先生表示:“全新英菲尼迪QX60将会让用户感受到媲美行政级座驾的豪华与舒适。今天全球线上发布的盛况,让我们对这款全新车型在中国的上市更加充满期待。”

作为英菲尼迪在SUV领域的最新探索,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全球发布让人们不禁更加期待它的上市,期待它即将带来的新时代豪华驾乘体验。未来,英菲尼迪将打造更多“才貌双全”的产品,借豪华市场逆势增长之势,以突破创新之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展现出豪华品牌别样的风采与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