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大型旗舰SUV揽境上市,6/7座可选,宜商宜家售29.99万起

2021年06月25日 22:27:3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每一段终点,其实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正如每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为了迎接下一段旅程的开始,不一样的旅程都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6月24日,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大型旗舰SUV——揽境在十三朝古都西安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万~39.99万元,这也是一汽-大众的全新起点。那么,作为全新全能旗舰SUV的揽境,将引领一汽-大众品牌迎来怎么样的新起点呢?

揽世于心,内外兼修全能型

西安是千载传承的十三朝古都,也是丝绸之路的发源地。放眼望去我仿佛穿越古今,中国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源远流长,而全新上市的揽境也拥有这番气魄。

作为大众品牌全球最大的旗舰SUV揽境,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5mm,尺寸不仅大于途昂,比宾利添越车长还长(添越车长为5067mm),气场可见一斑。

大将之风还拥有英俊之容貌,揽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横向延展的中网和镀铬条装饰,与两侧的大灯巧妙地结合,妥妥的一副气定神闲的优雅范。侧面D柱的溜背线条加上大众品牌扰流板,让整车动感时尚。独特的IQ.Light智能LED大灯,具备随动转向、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智慧的灯光增添趣味性。贯穿式的尾灯与日行灯交相辉映,再加上可发光LOGO,让一汽-大众揽境成为都市夜归人心中的明灯,极具辨识度。

除了IQ.Light以外,揽境还配备了先进的IQ.DRIVE技术,可实现主被动碰撞安全、L2+级驾驶辅助、全面的泊车辅助技术等,为用户带去更便捷、实用的智驾生活。车内的内饰设计也是可圈可点,悬浮式中控台配合12英寸中控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板的连屏设计,科技感拉满。人性化的30色可调的透光氛围灯和12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都能为用户带去个性化的绝佳体验。 同时,全车还运用了50多处降噪零件及双层隔音玻璃,低风阻和低滚阻车轮,只为用户打造比肩豪华的静谧空间。

大成之境,引领新格局新时代

2021年也是一汽-大众30而立之年,拥有2200万中国市场用户的一汽-大众品牌,也许更明白了自己的品牌信念,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至高信仰。相信带着这颗赤忱之心的一汽-大众能够为用户传递全新格局的产品,开启全新的有车生活,也许揽境就是这样一款集大成为一身的SUV,在大型SUV市场占据一席重要之地。

作为面向新时代打造的旗舰产品,揽境拥有宜商宜家还能越野的完美特质,无论你是成功人士或是爱家一族都能从它身上找寻到你想要的,提供2+3+2的7座布局和2+2+2的6座布局,6座车型第二排座椅还有电动调节功能,同时,还配备了主动通风、加热、3D按摩气袋(可选不同模式和强度),宽敞、舒适、有格调,完美的高端商务舱。7座空间可灵活组合,2、3排放倒华能拥有超过2米的“纯平”空间,可扩充2451L超大后备箱空间,满足多场景需求。

揽境的推出也是为了给新时代用户最好的献礼,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永锋所说,“不一样的时代,成就了不一样的先行者。每个时代成就者的身上都有着不同的气质和特质,但他们身上都肩负着同一个使命,那就是在以一己之力成就自我的同时,也影响、感染、成就他人”。

而其在动力方面的可操控性,也许才会是带领你去你所向往地方的内驱力。揽境提供330TSL、380TSL和530TSL三套动力版本,其中标准功率和高功率2.0T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9马力,峰值扭矩500N·m,搭配了与奥迪S3和高尔夫R同款的博格华纳-瀚德第6代4 MOTION四驱系统,可让户外越野也游刃有余。这样的组合,让你尽享大型SUV的驾驶乐趣!

结语:

揽境承载着一汽大众30年的技术沉淀与革新,代表着一汽-大众发展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旗舰车型。随着三胎的放开,无论在外观、配置、空间及性能上都拥有卓越实力,入门即豪华的揽境不仅未来可期,如今正式上市也是更多家庭用户、商务精英人士的全新佳选。

(文/悠歆 审/雪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